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心腸惡毒

2024-02-21    3870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現在很多女人心腸狠毒,無論做什么事情都已自己為中心,自私自利,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會不折手段的傷害身邊的人,這種惡毒得女人是人人都討厭,遠之的人,雖然生活中這樣的女人很多,但是她不做出狠毒的事情之前是不知道這個人的心有多狠毒的,那么如何提早的發現身邊有沒有這樣的女人呢?看其面相就能了解。

一、下巴豐滿有痕的女人

女人下巴豐滿,是個為人很正直,且沒有什么心眼的一個人,為人處事都很和睦,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和藹,而且下巴豐滿的女人還有旺夫運,是個典型的賢妻良母類型的;但是如果下巴有痣痕,尤其是有大黑痣,那就不再是為人正直之人了,有痣痕的人為人不正派,而且心眼也很多,這種非常的善于偽裝自己,一般都不會表現出來,而且這種她們的忍耐心也很強,表面上你讓她出丑了,她會笑一笑,但是事后你可要小心了,她們一定會十倍的的奉還給你,這種女人報復心很重。

二、額頭飽滿山根低陷的女人

額頭飽滿之人事業上很強,且為人聰明,事業中很有進取之心,尤其這樣的人,話語并不多,更不會跟有的人,說起話來,東家長,西家短,有什么事情,只要自己明白就好,如果額頭高,再加上山根低陷,這樣的人內心雜念,心思重,且妒忌心很強,一般這樣的人面相看起來是屬于敦厚老實之人,不愛說話,也不愿意去計較,但是為人喜歡記仇,很容易因為身邊的一些人,比自己要好,都容易出現嫉妒心理,容易搗鬼,說白了,也就是小人心理過重,內心比較狠。

三、大駝峰鼻的女人

駝峰鼻就是鼻梁處明顯有骨頭突出,有這類面相的女人個性古怪、難纏。因為從中醫的角度來講,鼻梁部位代表人的肝膽,而肝膽又主導人的個性和脾氣。鼻梁起節,表示肝膽的內分泌失衡,所以其人的個性十分難纏,得罪了她即使誠心的跟她道歉也沒有用。女人大駝峰鼻自視過高,處處與人為難,性格偏執而執著,不達目的不罷休,具有不畏艱難的特點,一旦打算整治你,她會拼死執行下去。

四、三白眼的女人

三白眼的女人她們的是個有仇必報之人,而且會不折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三白眼說明此人的肝氣有問題,肝膽在性格上主偏執性,而且三白眼心也會有問題,考慮問題只為了一己之私,這種女人的性格不好,三白眼也是屬于一種不好相格,這女人克夫。這種報復心強有仇必報的人,千萬別得罪她,一旦得罪她們就會不折手段的想盡辦法來報復你,報復心極其的強大。

五、鷹勾鼻的女人

鷹勾鼻就是鼻子尖端沒有肉而且還是尖尖的。有鷹勾鼻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屬于心胸狹小之人,會為了自己的好處即使沒有仇也會去算計別人,如果真有仇那么就會想盡辦法手段去報復。女人有鷹鉤鼻,心思曲拗,且貪淫不足,什么事情都會精打細算的,非常的自信,身邊有這樣的女盡量遠之。

源自:北京易經學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