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與他會一直幸福下去嗎?

    9048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看慣了愛情中的悲歡離合,經歷過傷痛的洗禮,你還有多少期待可以遇到最好的另一半,與其白頭偕老,共度此生?很多人都始終愿意相信未來有個人在轉角等待遇見,而那時一定可以牽手永遠幸福下去。你與他會一直幸福下去嗎?一起來用塔羅牌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與他會一直幸福下去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九

你目前的感情似乎出現了一些問題,讓你們不能冷靜下來去面對,兩人會忍不住對對方生氣發火。提醒你不能再這樣與他針鋒相對,對方做事的出發點完全是為了你們未來的生活,想要讓你們的物質基礎更牢固一些。所以,你需要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將問題想偏了?他是你值得珍惜的佳偶,只有保持一個寬容的心態,你們才能一直幸福下去。

B、星幣四

他不是一個值得托付終身的人呢,因為他表面上雖然謙和善良,但其實他的心機很深,不能夠專情對你,也容易忽視你的心理感受,所以,他可能并非完全愛你。對于他來說,得過且過的發展愛情就好,并不一定要為你的幸福做打算。你與他在一起,恐怕最終會食得苦果。

C、權杖三

恭喜你,你將與他走入婚姻。你們一起走過了人生中的青春時光,長遠的距離也沒有改變你們的真情。在以后的相處陪伴中,切記不要探窺他的個人隱私,可能這會讓他感覺到壓抑和想要逃離。你們的婚姻趨勢還是比較好的,會越過越順,越來越有錢。在此祝福你們白頭偕老,一直幸福。

D、節制

可能他心里已經有了其他的人,正在冷落你,下一步好提出分手。在戀情中,雖然你表現得很認同他,但你是有些高傲的,讓他感覺你很強勢,不懂得關心和付出,所以想離開你。只有你自己明白,你是很喜歡他的,很想要得到他更多的愛,只是你們的相處始終都好像隔著一道墻,很多心里話彼此都不愿意說出來,才造成了今天的局面。在愛情中,正確表達自己的想法是很重要的。

E、圣杯八

塔羅牌顯示,他可能有要與你結婚的想法了。可能他家比較有錢,你一直有些擔心婆媳關系會不會難處,婆婆會不會看低自己。但對于他你可以放心,他是講原則的人,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不必害怕未來的所有因素。兩個人和和美美過日子,孝順恩愛,是很幸福的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