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你是否有機會買房

    3376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還記得2016年伊始,你的某些購房,購車的愿望嗎?是否已經實現了呢?在即將來臨的2017年,你是否能有好運氣買到自己心儀大房子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2017年是否有機會買房。

1.假如好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在2017年想要離婚,需要你的幫忙,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動機不純

問清楚狀況

認為對方無情

勸對方別離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在夢中,你夢見某個仙童告訴你,對方會給你100萬,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興奮

認為自己會走好運

繼續睡覺

認為自己倒霉

3.假如今天是你某個好友的婚期,而你卻被辭退,你的好友卻在婚禮上調侃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裝作若無其事

認為對方有趣

認為對方有病

不理會對方

5.在夢中,你家里的小狗突然變成一只大象朝你走來,突然,你的眼前一黑,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奇怪

認為近期有事情發生

近期會注意交通安全

會認為自己衰

6.在夢中,你聽見你的父母一直在辱罵你的親姊妹,還說要砍死對方,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想太多

感到詫異

會睡不著

會忐忑不安

7.在夢中,你正在參加酒會,一個明星過來向你示好,并且暗示想要與你發生關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暗爽

覺得自己魅力大

覺得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8.假如昨天你參加了某個親人的葬禮,而在晚上睡覺時,老是聽見去世者的聲音,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害怕

覺得老人家想念你

會辱罵對方

不敢出聲

9.在夢中,你看見你家的小貓變成一個滿臉皺紋的老人,并且告訴你,對方其實上輩子是你的母親,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相信對方

感到神奇

辱罵對方

認為對方要害你

10.假如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私下多次想要殺害你的父母,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后怕

會辱罵對方

會認為對方無情

會了解清楚狀況

11.在夢中,某個朋友告訴你,對方很感謝你之前的幫助,想要送你一套復式的房子,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夠義氣

會認為自己好運

繼續睡覺

覺得自己太貪心

買房幾率:10%

2017年你的整體運勢比較弱,某些計劃是難以實現的。3-6月間你的人際關系比較弱,容易與人發生摩擦,最好不要太感情用事,否則將得不償失。而從8月開始,你的財運還是不錯的,但是卻容易因為某些小人的介入而漏財。在2017年,你購買房屋的計劃可能會有,但是很難實現,若是要實現,還得借助另一半或是父母的力量才能有機會成功,否則只有空想的份兒。

買房幾率:30%

2017年你做得多收獲的少,在4-5月間還容易漏財,易投資失敗,而且你的某些不太注重節制開源的做法容易讓你離夢想更遠。2017年你購房的可能性會比較低,特別是對于想一次性付款買房的人來說,那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倒不如現將此種不切實際的想法放一放,自己在事業方面多加把勁兒,等到明年的12月以后,再做打算會比較好一些,會讓你不至于那么累。

買房幾率:60%

2017年你比較有想法,執行力較好,內心是有購房的欲望。在3-9月間會默默工作,而且財運也不錯,容易有大財入手,是完全有能力可以購買房屋的,而且150平方內的房屋你可以一次性付款。建議你不要過于懷疑自己的能力,只要你在2017年1-9月期間認真工作,努力賺錢,那么在2017年年底買一套房子的夢想應該是會實現的,而且你極有可能會買到心儀的好房子。

買房幾率:90%

2017年,你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方面運勢都很旺,對于明年有準備結婚者,那么購置房屋可能是你近期的計劃,而2017年某些貴人能夠幫你實現,而且你在2017年下半年購買房屋的概率是極高的,你會發現,自己之前某些想法其實是過于保守的,你完全有能力靠自己來購買一套心儀的房子。而對于經濟殷實者來說,在2017年7-9月間,投資房產的概率也比較大,并且容易有大的收獲。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