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比較容易賺錢的行業

    3853閱    字型: 

2017年馬上就要來到了,大家是不是在考慮明年的工作問題呢?在新的一年里,每個人都想找一份可以賺錢又很體面的工作,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運氣能遇到體面又賺錢的工作。下面筆者就來談一談明年哪些工作有前途,能帶來巨大財富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第一份賺錢職業是網際網路服務人員,這個行業五行屬火,明年會十分火熱。近些年網際網路越來越流行,令很多傳統行業逐漸發生改變。它對資金以及人力的需求量很大,所以很多網路公司的薪水也在提高。一般來說,在一線城市中,應屆畢業生的薪水不太高,但是只要大家多多努力,能力出眾很快就能拿到高薪。一般來說,有經驗的工作者,每年拿到十萬左右應該不是問題。對于三線的網際網路公司來說,能力出眾的人員年薪可以達到十五萬左右,如果是更高的公司,每年二十萬左右也不是問題。當工作經驗達到五年以上,收入會更多。

這是一個新興的行業,不太注重學歷和資歷,更看重的是個人的能力。如果一個人能力很強技術過硬,升職加薪完全不是問題,每年可以得到三十萬左右。如果是軟體開發等技術人才,每年還能得到四五十萬左右的年薪。

第二份賺錢職業是基金信托人員,這個行業五行屬金,明年有關五行金的行業人員收入不菲。在大家的眼里金融行業人員的薪水都不低,大多都是金領。但是每個行業的不同,大家獲得的收入也不同。從近些年的統計資料來分析,股市發展行情不好,一些基金賣不動,所以工作人員的收入也不多。不過也還是不錯的,信托行業的發展速度很快,有些人年均可以得到三百萬。即使是稍微普通的員工,每年也能夠得到七八十萬。

第三份賺錢的職業是知名的文學作家,這個行業五行屬木,明年會很火爆,有名氣的作家已經成為了富豪。比如早在很久以前,法國作家大仲馬的收入就已經高過了馬爾扎克和雨果等作家。而哈利波特的作家幾年就賺了六億英鎊,成為比英國女王還有錢的女人。近些年,小說行業越來越火熱,從去年的富豪榜來看,三十六歲的幻想作家江南以兩千五百多萬的版稅名列前茅,還有一些寫玄幻小說的作家,年收入達到了兩千六百多萬。這種職業在出名之前的收入是不穩定的,但是一旦一炮而紅,將會收入大筆的金錢。

第四份賺錢的職業是娛樂、餐飲、物流、洗浴等五行屬水的行業。明年太歲酉金生水,有關五行屬性為水的行業,明年利潤都不錯。

文:張鑫龍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