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記,這些民間禁忌不要犯!

    4548閱    字型: 

在生活中,經常會發現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有點事情被大眾所廣泛流傳著,有的事情則悄然的泯滅在了歷史的長河中。從古至今,那些流傳在街頭巷尾,一輩輩人口耳相傳的古老風水禁忌,你知道幾條?下面的內容請仔細看,因為有的時候,它能救你的命。

1、對于經常在大都市上班打拼的你來說,晚上一定要記得,千萬不要隨便乘坐你自認為是未班車的公交巴士,尤其是乘坐車上幾乎沒有乘客的車輛。香港曾經發生過著名的“鬼搭車”事件,據說現在的靈界勾魂使者,牛頭馬面,就是乘坐著城市里的夜間巴士去勾魂的。如果你貿然乘坐,當心小命兒會被無常鬼給勾了去。

2、如果你發現當天沒有下雨,而且天上也沒有太陽,但是在街上卻看見有人撐著傘行走,步履輕快,尤其是打的傘還是一把黑色的老式大傘。那么你一定要小心了,這種情況以中午的午時和晚上的子時尤其居多。凡是這種人,不是精神上有問題,那么它就肯定是惡鬼,而后者的可能性更大。如果你貿然撞見了這種情況,一定要轉身回避,快步走在他前面,或者側身讓路。否則一旦沖犯惡鬼,輕則重病纏身,重則一命嗚呼。

3、如果你做夢的時候,在夢中聽到有人在跟你說話。那么一定要當心,千萬不要隨便答話,因為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有可能會給你自己帶來災難。特別是如果在夢中,對方要求你跟他走,如果聽到類似的話,千萬千萬不要答應。

4、這個情況也同樣適用于夜間或者傍晚,如果你走在寂靜的巷道里,或者是走在鄉下空曠的馬路上,聽到身后有人突然呼喚你的名字,那么一定要記得,千萬不要隨口答應;這種事兒尤其在鄉下最常見,如果你答應了,那么很容易自己的魂魄被勾走,也就是所謂的丟魂。

5、晚上一個人最好不要上電梯,這個特指對女性而言,尤其是那些裝滿鏡子,或者是不銹鋼面特別亮的電梯。因為鏡子屬于反光煞,而且在種種靈異事件中,鏡子都是招鬼和通靈的道具。據說電梯井能通到下界,將妖魔鬼怪帶上來。所以,這種地方也是最容易遇見各種邪門事兒的地方。萬一出點兒啥事兒,那到時候,你可就真成了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了。而且,尤其不要在電梯里問別人幾點了,或者聽到有人問你時間,記住,一定不要回答。因為這個時間,就會是你的死期!

6、在有交通事故,或者非自然死亡事件發生的現場,如果你看見有奇怪的車子或者人。千萬不要嘴欠去問,或者好奇的迎上去。因為在這類現場,出現各類靈異事件的比率是非常大的。如果你身上沒有護身物,沒有神明護法加持你,千萬不要好奇去窺探,更不要靠太近,最好的辦法就是立即遠遠的走開。如果你靠的太近,當心自己會被當作事故中死亡的人而被鬼差帶走。

7、有錢收藏什么都好,就是不要收藏古董。每一個古老的器物都有可能留藏著主人不尋常的故事,如果你不想半夜起來為愿鬼伸冤或是替他們完成生前未完成的遺愿,那你就盡量收藏吧。給孩子買什么玩具都好,就是不要買娃娃,特別是日本的人偶娃娃或者是韓國的古曼童,據說古曼童是用小孩子的尸油做成的,里面封印著小鬼,這種東西特別邪門兒。

8、未婚的女生千萬不要隨便答應在婚禮上當伴娘,舊社會嫁女,都講究選擇合適的年輕女性,作為伴娘送往婆家,這伴娘也叫“送女客”。伴娘的選擇是有著及其嚴格的條件:除了年輕,還要美貌,還須生過兒子,要在同輩人中找尋,先在本家本族中找尋。還不能夠是再婚者。叫做“全美人”或者“全合人”。據說,如果未婚的女性當伴娘一旦超過三次,自己的好運會被吸走,找不到如意郎君,嫁不出去哦。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