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哪些人最容易買房置業

    字型: 

其實,買房置業是很多人的計劃,也是很多人的夢想。因為在我們傳統的觀念里面,房子就是一個家,因此,我們大家不斷努力,很多時候,就是為了給家人一個穩定的居住地。所以,每年這個時候都有很多人來問,自己在來年、在明年,會不會置業、有沒有置業的機會。這個如果從八字上來看,是很準確的。那么,從2017年的干支組合情況,哪些人在明年最容易有買房置業的機會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2017年買房機會大

在2017年是丁酉流年,天干是火,地支是金,其實本身就是自坐貴人,因此,2017年大家開心事多、好事多、喜事多,這個是肯定的。而對于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來說,這一年是有明顯的置業資訊的,包括買房、買車這些。為什么呢?因為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就是丙某年,比如1966年的丙午年、1976年的丙辰年、1986年的丙寅年等等,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是以酉為貴人的,并且是財星帶貴,財星帶貴,可以理解為,能得到一些很有價值的實物或實業的,這其中之一就是房子、車子等等。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2017年同樣置業機會大

另外一種情況是在2017年里面,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朋友,一樣在2017年有很多或很大的置業機會的。因為和上面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一樣,都是因為在2017年里面是財星帶貴。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比如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等等,都屬于這一種,同樣是在2017年是以酉為財星帶貴的,因此,也是有明顯的置業機會,即使是1987年沖太歲的朋友,這一年同樣有置業的機會。再者,這丁某年出生的朋友,在2017年丁酉里面,丁火是午,是祿神之地,因此,也是很利置業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2017年貴人到,同樣會置業

這種情況,其實是指1961年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等等,這些都是屬于辛某年,辛某年的貴人就是在午,而2017年丁酉中的丁火,其實就是午,就是辛的貴人,而且丁火克酉也是財星,也是財星帶貴,因此,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也是很旺財運,同樣有很強烈的置業資訊的。

(四)生肖屬狗的朋友,2017年太陽入命,大利置業

家都知道,屬狗的朋友,在2017年因為與太歲相害的關系,所以屬于犯太歲的一種。但是,客觀上來說,2017年太陽是守戌宮的,太陽所到的地方,是最旺、運氣最好。所以,生肖屬狗的朋友,在這一年有強烈的置業資訊。或者是,命中生在戌月或戌日或戌時的,或是八字戌字多的,在2017年同樣有很明顯的置業、買房、買車等的資訊。

(五)大門朝東或是臥室在正東的,明年有置業資訊

為什么說大門朝東或是臥室在正東的,明年也有置業資訊呢?原因在于,從風水上來說,正東方位在2017年里面,是八白吉星到,八白是最旺財的吉星,因此,從這個組合來看,大門朝東的,或是臥室在正東的,或是陽臺在正東的,或是正東有大窗的,或是正東有廚房、洗手間等等的,在明年也是有很強烈的置業資訊的,這個也是很明顯的。

上面這幾種情況,是從生肖、出生年份組合以及風水上的角度來看的,在2017年是有明顯的置業資訊的。如果是從八字組合來說,就是命中比如財印交加,或是印星為用又見印星,或是財星為用又見財星等等,同樣是有很明顯的置業現象。

文:震乾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