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解讀嘴欠的人為何福薄

    4060閱    字型: 

生活中,隨處可見自認為嘴巴靈俐,能說會道的各路大神小仙,認為可以仗著一張利嘴行走天下,占盡了嘴頭子上的便宜,卻不知這個壞毛病,對人的運勢影響非常之大。

赫赫有名的高大上的人物,如央視的青年才俊,號稱精英中的精英的芮成鋼,他言辭犀利,能說會道,最后卻把自己給整進去了;再如人盡皆知的畢姥爺,姥爺奮斗了半輩子,中年得勢,運氣正是如日中天的時候,可是也是因為一張臭嘴管不住,為自己招來了諾大的麻煩。

審視我們的周圍,更是多見嘴欠的人,這些人心中長懷怨憤,凡事以自我為中心,一切以“我”舒服不舒服、合算不合算、討沒討到便宜為判斷點,在他們認為,若沒有沾到便宜,覺得不合算,自己心情不爽,運氣不佳,.......就都是別人的錯而將這些怨氣發泄到嘴上,罵罵咧咧,口出惡言,要不語帶不屑或譏誚,要不尖利如針,要不強硬似鐵,從不顧忌自己的言辭對別人造成的沖擊和傷害。

古語有言:禍從口出,這是從實際生活中觀察得來的人生經驗,那么,從命理的角度上來解釋,有沒有理論依據呢?我的回答是:有。

這個理論的原理是什么呢?

天干中,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代表十種人,十種大象,大象中又有小象......就是說,萬事萬物,都可以歸納在十天干中,反過來說,十天干又可以歸納萬事萬物,那么,嘴欠在十天干中,算哪一個天干呢?

嘴欠,在十天干中,屬于癸水,《滴天髓》中說:癸水至弱,達于天津......,癸水是口水,津液、唾沫等精華之水,癸水又是地下水,所以八字中癸水為用神的人,必然是口若懸河,滔滔不絕,說得唾沫星子直飛,如果能佐以官印,那么反而能成為正直正派有正見之人,可是若再見梟傷,必須是命格層次不高自以為是說話傷人的代表人物了,就是我們俗稱的最嘴欠的人。

那么,嘴欠的人,在個人的運勢上有什么不好的導向呢?

一、缺少貴人幫助

原理:癸水可以克火,而火是光明、方向、希望、溫暖、能量、一切對自己有利的貴人、資源等,言多必是水用盡,癸水的力量發揮到極致,就會把火克滅,從而失去了一切對自己有利的人和機會、際遇,運氣當然好不了。所謂的貴人語遲,就是指尊貴的人必然話少言寡,使火不滅,命格當然貴氣。

二、對母親或者女性長輩不利

原理,火為人的印梟為母,嘴巴太欠,癸水運用得太多的人,在五行的氣場上,是傷母或者傷家里的女性長輩的。

三、破財

俗語說“山管人丁水管財“,癸水也是人的財,一個人的財和福報都是有限的,你整天話多言多,則癸水財就應在你的嘴巴上了,你語遲言緩,這財就會應在金銀珍寶這些實際的錢財上,那么,是選擇嘴欠還是選擇錢財,自己看著辦。

四、易招口舌是非

言多必失,上面講了,癸水也是地下水,暗的、陰的、見不得天日的,說得直白一點,就是背后說人壞話,亂嚼舌頭根子,紙包不住火,癸水本來就是流動之物,終有一天,流言會傳到被說的人耳中,而人們對待癸水的態度是:深惡痛絕。被癸水的人自然不能容忍,要不反擊,要不報復,要不把該給你的機會不給你......等等,所以,嘴欠的人,非常容易為自己招來禍端。而最后,最要命的是,嘴欠的人自己為自己惹來的禍事,還不知道自省和反思,還一肚子怨氣的各種想不通,到處找茬。

看到這里,有朋友要問了,老師,嘴欠的人,如何管住自己的嘴,使之嘴不欠從而達到改運調運的目的呢?

這在十天干中,同樣可以找到答案,這就是運用戊土的力量。戊土的象意是厚道、遲緩、包容、質樸......因為戊土是大地,是化生萬物、承載生命的土,只要能把戊土的意思領會透并運用到實際的生活中,少說話,多做事,多寬容,長懷善心,戊癸合火成貴,必然好運自來,運氣大增。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