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生肖要注意什么感情問題

    字型: 

1、生肖

生肖屬鼠之人2017年在感情方面需要注意二點就好,一是在婚姻方面要耐得住那個寂寞和躁動心,今年異性誘惑力很大,不要貪圖一時的快感,而把家庭拋在腦后,問一下自已是否能承受住后果,時刻記住自已的責任,必可轉危為安,第二就是:今年對于單身男女來說是很好的年份,今年長輩或是朋友比你自已還積極,如果有介紹的對像今年看對眼的就處處或是直接就訂下來吧,今年對感情非常有利,所以也不要猶豫不決了,該出手時就出手,定能收獲良緣。

2、生肖牛

屬牛之人2017年會以自我為中心的傾向,難與異性結緣,感情進展緩慢,易退難進,必須小心維系,今年夫妻感情方面要注意易起風波,已婚男女要做到相信任信和理解,發生矛盾時在及時溝通解決,最忌互相猜疑,遇到困難同進退,做到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只要這樣將來才能白頭到老,相扶一生。最不利的月份是農曆五、六月需要加倍注意。

3、生肖虎

2017年生肖屬虎之人今年感情方面要多多聽取長輩的意見,不要一意孤行,今年在感情方面易與家人有沖突,達不到一致,所以也使自已在家人與愛人之間很難抉擇,這樣的年份建議把感情就放一放,順其自然,在有利的年份在用心去調和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已婚人士今年注意有感情困擾,異性緣很強在接觸異性方面,要中間有個尺度,不要給別人留下可想空間,給自已增加煩惱。

4、生肖兔

生肖兔2017年感情可以說是千變萬化,人的思想和所作所出的決定取決于人的心態,在這樣一個不利的年份中,人的思想不穩定,心態上下起伏比較大,因此往往會因一點小事就怒發沖冠,來的非常快,有時過后你自已想想都覺得好笑。但這會導致對方對你產生誤解,會嚴重影響二人的感情,會給對方的心理造成嚴重的傷害,是很難修補的,因此,平時一定要學會自我調節,多與對方進行溝通,這樣會化解很多誤會,萬一感情因你而出現一些問題,一定要及時進行溝通,因今年犯太歲之年,建議戴一道化解太歲的錦囊或是婚姻和合符化解。

5、生肖龍

屬龍之人今年在情感方面如魚得水,異性緣特佳,由于你的人緣好,你出色的能力會招來一些異性的羨慕眼光,當然這些眼光中是有一些向你示愛的,未婚人士可以抓緊機會了,不要把門檻設的過高,挑花眼了。已婚男女要多與另一半溝通,之間出現問題要及時解決,以免留出后患,等問題嚴重了想解決都不容易了。

6、生肖蛇

屬蛇之人今年在情感上可能會走一些彎路,前面的道路顯得不那么平坦,這些都需要你平時多在這方面用些心思。未婚人士今年想結婚也會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雖說經過努力你會找到理想當中的意中人,但雙方因性格方面的原因,經常會發生一些矛盾。這里沒有誰對誰錯的因素,還是性格不能達到完全融合到一起,一定要學會包融對方,發生問題一定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來考慮,這樣不論是與物件間的關系,還是與同事間的關系都能處好。

7、生肖馬

感情方面進展是比較正常的,不過當中會出現一些阻力,有一些意想不到之事發生導致雙方發生一些矛盾,不要因為一些細小之事鬧得不可開膠,這會影響雙方的感情。夏季對于屬馬之人來說接觸異性的機會較多,如果是單身人士可以利用此機會找到理想的意中人。如果是己婚人士千萬不要紅杏出墻,被對方纏上那你的麻煩就來了。平時多與愛人進行溝通交流,多在一起參加一些活動,特別是外出進行一些旅游,即能調節心情,又能增加雙方的感情,一舉二得。五一期間是屬馬之的結婚的好時期,如果有打算今年結婚的可以選擇在這個期間來進行。

8、生肖羊

屬羊之人在婚姻上可能會受到一些打擊和挫折,不是那么順利。正所謂“一分投入一分收獲”,不投入怎么會有產出呢?愛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平時在忙也要抽出一些時間陪陪家人,適當的時候可以外出度度假,即釋放工作事業當中的壓力,又能增加雙方的感情。陰曆六月份要注意,此時雙方矛盾易達到最大化,嚴重者有離婚分手的可能。對于單身人士來說,下半年會出現合適的人選,但今年想與物件確定終身還得需要下一翻功夫。

9、生肖猴

今年屬猴之人愛情方面會比較順利,未婚人士今年與異性接觸的機會會比較多,可以上半年找到理想的物件,并能確定終身。這當中要把握好尺度,因為今年的爛桃花也很多。己結婚的夫婦會有一些小的矛盾出現,如果能及時進行溝通問題還是能很好解決的。多利用一些時間與家人在一起團聚,多給家庭帶來一些歡樂,要知道感情也是需要培養的,不是結過多婚的就誰都不管誰了,各忙各的事業去了,那樣是不行的,早晚會出問題的。因為你的外面接觸的異性較多,有時會因此而帶來一些負面的影響,這點一定要注意,有問題及時處理好,千萬不能讓它成為你家庭矛盾的導火索。

10、生肖雞

生肖雞2017年感情方面糾葛多,容易陷入三角關系里,使自已煩腦多而不容易抽出身,這首先一是因為個人自身魅力容易招惹異性的喜愛,二就是今年本命年的原因,所以今年單身男人在情感方面要順其自然,并且不要三心二意,堅持初心最重要,而已婚男女一定要經受住外部誘惑,小心維系感情,珍惜自已的良緣,今因是本命年建議一定要化解流年不利,戴一道化太歲錦囊。

11、生肖狗

2017年生肖狗在對待愛情方面要謹慎處之,因為今年流年不利,對于單身男女來說很難開花結果,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很難能找到一個情投意合的另一半,而已婚男女今年更要注意的就是家庭中的生活細節,容易因為一些外在因素使夫妻之間產生矛盾,這也代表有小人在中間從中使壞,而今年更要防的是酒色而惹上風流,所以要潔身自愛,要注意月份為農曆三月和六月和八月,防異性從中插入建議可以戴一道夫妻合和符。

12、生肖豬

2017年屬豬之人在感情方面一定要在膽果決,不要猶豫不決,因對感情較遲鈍所以很容易錯失良緣,情懷落寞,在感情方面很難得與異性投緣,得失之間應當看開一些,今年要注意一下易陷入情感糾紛而無法自撥,所以一定要把控好自已的情感,不要因為一時激情而給自已招來不必要的麻煩,最后是得不嘗失,后悔莫急,今年需要注意的月份為農曆四月和七月和十月,感情有利的月份為一月、二月和六月好把握時機。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