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定要把握住這些嫁人的改運時機

    4063閱    字型: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所以對于嫁人這件事情來說,絕對是改變女人一生的重要時機,嫁人如果嫁的好,以后一生的生活就會非常的幸福,但是如果遇人不淑找到了一個渣男,那么以后的婚姻生活就會慘不忍睹。所以想要能夠更好的把握住嫁人的時機,通過嫁人來改寫自己的命運,讓嫁人這個轉折能夠成為自己幸福的開始,就需要注意以下諸多風水方面的問題。

一、知道自己的桃花運

首先就一定要確定自己的桃花運,因為桃花運比較旺的人才會有機會認識諸多優秀的男人。桃花運的來臨就意味著有可選擇的結婚人選,好的桃花運肯定可以讓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男人,這樣結成伴侶,幸福的可能性就比較高。如果桃花運處在比較低迷的時期,那么自己遇到的多數都是爛桃花,這個時候千萬不要急著嫁人,否則很容易出現婚姻不順的現實。

二、準確判斷結婚時間

根據自己的陰陽五行和生辰八字,來進行判斷自己結婚的時間,如果到達自己結婚的時機,就可以掌握婚姻的轉折。在命理八字中暗示著結婚的時間段結婚,符合自然規律,所以婚后夫妻幸福。如若找到一個和自己八字匹配的男人結婚,未來的婚姻生活會更順利,所以在婚前批八字,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方法。

三、吉祥物催旺桃花

在生活當中,一定要通過各種各樣的方法來旺桃花,促進自己的正桃花運,例如女性朋友可以佩戴粉晶,或者是在自己的桃花運位置,放置旺桃花的飾品,家中可以放著一個花瓶,花瓶里面插滿鮮花,這樣也可以給自己帶來更旺盛的桃花運。針對這些促進桃花運的方式,可以在生活當中更換交替的使用,也可以請桃花靈符長期佩戴安放,這樣絕對可以讓自己趁早的遇到白馬王子。

最后需要提醒所有的女人,婚姻對于任何一個女人來說都是相當的重要,這決定了自己一生的幸福,所以就算自己一直沒有遇到真愛,也千萬不要著急,更不要讓自己選擇的方向出現了問題。而是要沉住氣,等待那個屬于自己正確的人到來,才可以抓住這個改寫命運的時機,讓自己嫁人嫁得更成功,才有可能成為幸福的人生贏家。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