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面相的人事業家庭雙豐收

2024-02-12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1、厚耳垂耳垂肥厚命中富貴

耳垂厚的人有福氣,可享金錢運喲!特別是耳垂肥厚至可以放下米粒者,更是顯富顯貴的人!這種人身硬體朗,心情舒暢,光風霽月,金錢運、朋友運都不錯,對人十分寬厚,有一份溫馨、體諒的心意,所以家庭較幸福,人際關系也相當不錯。基本上,他們沒有欲念,但也不缺什么錢花,還可以自然地增加財產。

2、發達的鼻子

鼻子飽滿有力,而且在鼻梁下方三分之一處顯得特別發達的人,直覺敏銳,善良而且富有正義感,屬于吉相的鼻型。行事積極、有魄力,再加上計劃周詳,不論做什么事情,都能得到好的結果。

3、下巴飽滿而肉厚

下巴飽滿而肉厚,下巴豐滿主家運興旺,下巴主晚年運,特別是女人如果有雙下巴,主有旺夫益子之相,這是有福之相,發橫財一定要有福氣。

4、口要大、嘴形棱線明顯

女人嘴形棱線明顯,主姻緣美滿,愛情運佳,口要大,而且上下嘴唇不能太薄。相書說,口能容拳,富者之相。若嘴唇太薄,不能守得住財。門牙大而整齊,顏色潤白。若門牙有隙縫,代表漏財。

5、太陽穴飽滿

太陽穴飽滿:太陽穴在相學中稱為“夫妻宮”,又名“天倉”,若男性太陽穴飽滿的話,在生理和心理方面,大都較為成熟,處事穩重,大多能夠積聚金錢,因天倉就是存財的意思,代表經濟環境比較理想,并且十分會理財。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