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7年你有機會發財致富嗎?

    1.6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新的一年馬上就要到來,今年的種種不開心、不順心的事情,到了明年會有好的轉變嗎?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可以快樂的享受生活,別被煩惱綁架就好。2017年,你有機會發財致富嗎?快來問問塔羅牌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2017年我能有機會發財致富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騎士

2017年你可能會開始新的事業,無論你是自主創業還是為別人打工,明年你都有可能發財致富。因為你的能力很強,幾乎很少有難題可以難住你,所以憑著自己的勤奮努力你一定可以有所成就,收入提升自然不在話下。如果你選擇投資理財,一定要慎重,因為你的偏財運下半年會減弱很多。希望你明年能夠多關心一下家人,尤其是你的祖父母輩。

B、星幣九

在2017年,你的財運一般,你應該是剛剛踏入社會不久,很多知識和社會經驗都欠缺,對于你來說先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是最重要的。你是一個喜歡追求真理的年輕人,可能到了社會上,你不得已改變了自己的很多做法,也許你應該做回自己獨特的個性,這也有利于你發揮自己的潛力,說不定哪天遇到賞識你的“貴人”,你的機會就來了!

C、圣杯國王

2017年是你事業的瓶頸期,之前你做過的努力,在明年將會暴露出一些問題。選擇跳槽或者自主創業,擁有新的環境和新的人際圈子,可能對你的發展更加有利,財運也會越來越旺。對于前遇到的不愉快和沉重的工作壓力,你可以選擇逃離,也可繼續堅守,只要找到自己真正做不到的地方,求助于他人幫助,也可以慢慢走出瓶頸的。

D、死神

你現在可能正在經營著比較大的事業,或者有此想法想要在2017年去實行。塔羅牌顯示明年你有機會發財哦。明年你的正財運、偏財運都很好,不出意外的話,幾乎做什么都會盈利的。所以,把握明年的好機會,不要浪費了自己的大好運勢。2017年你的婚姻或戀愛也是順利美滿的一年,建議你平時可以增添些生活樂趣,別把事業上的壓力帶到生活中。

 

E、星幣四

對于你來說,2017年是發財致富的黃金階段。無論你從事哪個行業,你都會獲得長期穩固的收入保障,也很有可能位列富人階層。具體能有多少金錢收益,還要看你的掙錢方式如何,或者你的經營理念是怎樣的。新的一年注意防止爛桃花侵襲,對方很可能是看重了你的錢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