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喜歡自己什么地方

    8033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每一個人身上都有著最閃亮的地方,無論自己的優勢是什么,我們都需要從中獲得自信和力量,不可以輕易否定自己的價值。當然也不可以心生傲慢,把自己駕得過高,如何正確定義自己是很重要的。那么你最喜歡自己什么地方呢?一起來占卜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要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 

A、星幣二

你最喜歡自己的外表或者有錢的生活,從小你就特別注意保持外表的美麗,而你也是天生麗質,長得很好看。你并不是花心的人,也有著保守的一面。你夢想著可以嫁個有錢的人,或者娶個漂亮溫柔的老婆。如果你最喜歡的是自己有錢的生活,需要注意的是,在你的一生中,錢可能也會帶給你很多遺憾,也許你應該學會經營與錢無關的感情

B、星星

很多人都羨慕你的社會地位和財富,而這并非是你最喜歡自己的地方。你覺得現在的生活非常幸福,滿足的同時,你并沒有忘記去資助和結交不同階層的朋友。為人慷慨的你,最大的好處就是不計較個人利益,只為別人著想,可能這就是你的福報為什么大的原因吧。

C、魔術師

你與大多數人不同的地方就是個性的差異,因為你通常不按常理出牌,遇到事情總是想出另類的辦法,有時候眾人都會用奇怪的眼光看你。而你毫不在意,你只在乎自己過得開心滿足。你最喜歡自己的地方就是擁有這種獨特性,你也想有一天可以發揮這一潛力,去做一番大事呢。最近的你,需要注意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

D、圣杯六

你最喜歡自己的智慧和明理,在你的人生早年,吃過很多不動腦筋的虧,所以你潛心學習,認真做人,終于使自己變得睿智起來。說實話,你還是個蠻正義的人,你總是想要維護弱者的利益,去盡力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你身上最大的閃光點其實還有一個——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讓你逐漸登上人生的高處。

E、星幣五

你最喜歡自己的現有生活,在你的人生觀里,點滴的幸福是最好的生活節奏。你很喜歡安逸,不愿意去做有風險的事情,平凡也是一種幸福。有一個夢想藏在心中,就是希望孩子可以發展的最好,孩子的幸福也是你最大的安慰。生活中的柴米油鹽和瑣事,也許會磨掉你很多意志,但保持一顆上進的心,是很重要的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