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體發生這些變化,丈夫運勢會大漲

    6638閱    字型: 

老話總說,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當兩個陌生的人相愛,到結為夫妻,他們的命運就已經聯系在一起。一個人的運勢有所改變,另一個人的運勢也或多或少會受到影響。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解析,妻子遇到什么事預示著丈夫立馬就要發財。

肚子發福

女人肚子發福,唯有兩種吉兆,一則橫財到,二是喜得子。因為腹部少肉對于女人來說是敗壞家運的“吃窮”相,反之若是女人肚子開始發福,就象征著夫妻感情日漸和諧,家運亨通看得見,丈夫的事業財運都將如魚得水,自身肚中有乾坤,能鎮宅守財。所以女人肚子發福的時候,男人萬萬不能嫌,此為大吉兆。

左手長新

女人一雙手,左掌夫運右掌家財,如果左手任何的一個部位長出了新痣,象征著錢財入庫豐,旺夫在眼前,近期無論是自己的老公也好,還是夫妻兩人共同的事業也好,都會有風生水起之勢,此痣為后天生,主來財容易富百萬,長在女人的左手上,有“夫在左發財”的意頭。遇到這一現象的女人,縱使自身運勢平平,老公也很快能富貴。

痣上長毛發

痣上長毛,春花復開,痣上面不常長毛發,但若是女人遇到這樣的現象,證明近期運程極佳,最大的福氣將降臨到她們的丈夫身上,不但生意能興隆,貴人還特別多,許多過不去的波折與坎都能輕松化解,自身利財通運,旺夫實實在在,也因此能得到丈夫更甚疼愛,夫婦和諧,日子圓滿,再大的矛盾也能化干戈為玉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