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感情運勢不佳的生肖

    字型: 

NO.1 生肖龍:暗戀、曖昧、競爭者破壞

感情運勢:★★☆☆☆

本月“辰土與丑土比和”,總體上來講運勢較為平穩,事業運勢佳,很多人把生活重心放在了事業進階及人脈拓展上,很容易忽視感情領域,造成感情問題出現。

單身者,近期你很有可能會遇到或者已經遇到了心動的人,但是比起事業來講,你在感情方面明顯態度偏消極,不會去積極主動地推進關系,可能是對方沒有感覺到你的用心,也可能是對方對你沒有強烈的好感,你們的關系只能停留在暗戀或者是曖昧階段,難以真的開展一段美好的戀情。建議你仔細分辨你在對方心里的位置,如果你覺得對方有意,不妨積極大膽的表露心跡,以免錯失緣分,當然當你還不確認對方心意時,也不妨維持現有的關系,靜待進展。

戀愛中的人士不要把全部的心思放在打拼你們“美好的未來”上,多想想這是不是對方想要的。你們的關系中有可能會摻進其他的人,對方似乎比你更懂、更尊重另一半的想法,要留心了哦。借著這個機會你可以反思一下,隨著關系的穩定,你是不是沒有那么珍惜這段關系了,多和對方分享自己的感受,討論你們間存在的問題,試著去了解對方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指責對方,或者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與另一個人“爭取”,以免弄巧成拙。已婚人士并沒有太多的感情困擾,也是一樣的,珍惜感情,感恩對方的付出即可。

NO.2 生肖狗:曖昧關系、感情競爭

感情運勢:★★☆☆☆

本月逢“戌土與丑土比和”,運勢總體平穩,沒有太多的波瀾,事業上的表現不錯,只是太多的人情往來占據了大量的個人生活,同事、上級關系要維護,還要抽時間拓展新的合作伙伴,放在個人感情上的時間和精力很少。

單身者身邊會出現吸引你目光的異性,各方面的條件都符合你的預期,似乎對方對你也是格外的關注,但是你們的關系就是在這種模模糊糊中忽近忽遠,你永遠也無法想象到對方對你的下一個回應會讓你甜蜜還是心痛,這種糾結的心理一直伴隨著你們的關系,可能你也試圖想要做出一些行為來推進你們的關系,但每當這個時候對方似乎都“后退一步”。短時間你們可能都要維持這種曖昧的關系,不甘心又舍不得放下,難以獲得實質性進展。不妨享受當下的甜蜜,讓時間告訴你是不是對的人,可能當你稍微放松些,對方會做出選擇。

戀愛中的人士你們身邊出現了不良誘惑,你或者對方的身邊出現了優質的異性并大膽展露心跡,不要急著氣惱或者想著對“入侵者”做些什么,首先你應該反思一下這是不是因為你們的關系已經出現了問題的緣故,又是什么問題,這是考驗你們定力和忠誠度的時段,應把握這次事件給你們的關系提供的改善良機,多與另一半溝通,分享彼此的生活與想法,調整生活的步調。如果不能夠積極面對,你們的感情將面臨很大的威脅。已婚者多留出一些時間陪伴對方,享受生活的甜蜜,畢竟這才是我們努力打拼的“初心”。

NO.3 生肖虎:暗戀、曖昧、外遇

感情運勢:★★★☆☆

本月因“寅丑暗合”,運勢平穩,事業上的好運讓你近期心情很是不錯,但是感情方面就不似這般美好了,單身者沒有被人關心、愛護之感,有另一半的缺少戀愛或者和伴侶互動的心思,導致對方有所埋怨,關系出現變動。

單身者近期雖然有桃花運勢,但是您們之間的關系很難有實質性地發展。有可能你遇到了一個閃光的靈魂,被他深深地吸引,但是卻不敢將自己的心意告知,巨大的差距讓你望而卻步,卻又心有不甘就此放手,長時間的暗戀讓你混淆了你對其真正的感情,是心動、占有欲、不甘心,還是你愛的不過是這樣“癡情”的自己,好好想一想,你的心會告訴你你要怎么做。也有可能你開始了一段情愫,對方的言行撩撥著你的心,你也不停地主動示好或者給予回應,但是對方卻沒有進一步的行動,你想要卻也不敢推進關系,徒留自己心傷,還是靜下心來享受單身的時光吧。

有伴侶的人,你們的關系目前看來還是十分穩定的,建議多想想與另一半的美好過往,結伴一起去體驗新鮮的事物,你會發現對方仍舊是那個讓你心動的人。已婚者容易因為生活瑣事發生爭吵,又或者是將自己生活負面中的情緒夾雜在互動過程之中,小心影響感情,讓另一半真的對關系絕望,轉而向外界尋求溫暖,試著去引領這段關系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有外遇的風險,要謹慎處理。

NO.4  生肖猴

感情運勢:★★★☆☆

本月逢“丑土生申金”,運勢持續順遂,各方面都有比較好的表現,但是感情方面可能因為自身魅力提升、桃花旺導致出現一些狀況,需要多加留意。

單身者近期對于愛情的渴望加深,桃花運勢尚可,但是表白的總不是自己最心動的那一位。沒有心儀物件的難以碰到志同道合的異性,已有心儀物件的你們的關系很難進一步的發展,建議稍微放緩步調,調整心理狀態,美好的東西值得你去等待。有可能會陷入一段曖昧關系,要記得適時收起玫瑰色的眼鏡,多留心觀察你們之間的矛盾與阻礙,仔細去判斷哪些關系是可以持續發展的,哪些又只能是蜻蜓點水,不要不顧一切的投入其中,這個人也許并不是對的人,而你值得更好的。

有伴侶的人,容易出現見異思遷的現象,給本是穩定的關系帶來波瀾,慎重抉擇,考慮清楚你對新出現的人是“真愛”,還是因為想要逃離現有的關系,尋求“自由”。結束一段關系很簡單,但是發現自己在關系之中的問題,打破固有的感情模式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更要小心不要闖入了他人的關系中,使感情局面更加復雜。已婚者墻外桃花旺盛,須自我把控,不要因為對闖入感情中的人動心,而放棄原本深愛之人,把握這次事件給你們的關系提供的改善良機,停下忙碌的腳步,聊一聊當初,談一談向往。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