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哪些人需要謹慎行事?

    字型: 

人生好多事情往往在新舊交接點發生的,可以是年與年之間的交接,也可以是月的交接,更甚者是日、時的交接,故有些人一年之中大多數月份可能平安快樂,恰恰在最后一個月出現一些意料不到的事情,一時無法對付。因此,提前了解自己某一階段的運勢很有必要的。

乙木日元:流月七殺星

流年遇傷官星主事,本身就帶有劇烈動蕩的性質,諸事多有不順,總要折騰一番。這個月剛好遇到七殺星,更會激發乙木的煩躁不安,有沖動的能量。對夏天、秋天出生的人來說,需要調整心態,控制情緒,注意工作、人際交往、健康等方面的問題,凡事不宜出風頭,謹言慎行。女性朋友還需要理性處理異性之間的感情,特別是乙丑、乙巳、乙酉日者。

丁火日元:流月偏財星

流年遇劫財星主事,一方面不利于錢財方面的經營,若有投機,多有破耗。另一方面容易出現不良的誘惑與競爭力量,不宜貪圖小利,慎防被騙,或者交往一些狐朋狗友,吃喝玩樂,終無益處。何況流月遇到偏財星當旺,物質利益誘惑的力量更加強烈,一不小心就會貪小失大。男命還應注意與異性的關系,對秋天、冬天出生的人來說,容易出現感情上的變化。

戊土日元:流月傷官星

流年天干偏印星透出,地支食神,情緒難免抑郁,總有“雞肋”的感覺,設想的與現實難免有差距,無法隨心所欲。流月遇到傷官星,需要注意口舌是非,一句無意的話,或一個不細心的動作,可能引來怨言或指責,影響心情。夏天出生的人,以及農曆六月、九月出生的人,求謀不太順利,人際關系不佳。

庚金日元:流月劫財星

流年七殺星主事,頗有壓力,由于流年地支是申金,那么算是一種合理的磨練,不一定是壞事。不過流月遇到劫財星,則需要細心從事,生活中容易犯小人,錢財開銷增加,特別是秋天出生的人,或有不必要的破耗。女命還需要謹慎交友,慎防因為桃花而被欺騙。

癸水日元:流月偏印星

流年天干逢正財星主事,地支暗藏正印星,財印相戰,求謀方面容易有起落,患得患失,沒有什么安全感,談不上有大的進展。流月遇偏印星,一方面思維方面難以清晰,容易出現該細心的卻不細心,不該細心的卻苦苦糾結,如此一來,次序顛倒,需要注意錢財方面的經營,一不小心就會出現被拖欠或拖累的情況。

另外,生肖屬羊、狗以及農曆六月、九月出生的人,流月遇到刑沖,小有不順,凡事求穩為宜。

文:遂若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