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假如與戀人分手你會怎樣?

    6741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一段感情的結束暗示著新的重生,所以,不要覺得分手完全是最壞的遭遇。人之常情會讓我們感覺分手是痛苦的、難以接受的,但只要是你能從中獲得成長,就不必要患得患失。那么假如與戀人分手你會怎樣呢?一起來占卜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七

假如分手后,你可能變得待人接物都冷冰冰的。雖然是暫時的,也可以看出你的心被傷害得很深,因為感性而敏感的你,不應該受到這樣的不公平待遇。世界上的事情,每一次聚散離合,最重要的是去體會其意義,而不能只看到不好的一面。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多看些書,或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排遣壓力。

B、星幣首牌

貌似你感覺自己很堅強,應該不會輕易被擊垮。事實上,你可能真的高估了自己的承重能力,因為你對感情太過于投入和執著,一旦希望破滅,你不可避免會傷心痛苦。如果你真的想要自己堅強到無懈可擊,就一定要學會正確看待愛情中的分手這一環節,并可以得出自己的結論來。

C、月亮

你是一個能夠做到從容放手的人,不管過去的戀愛多么讓人刻骨銘心,你只要真愛的承諾得以兌現,并且這一原則性是不容更改的。理智的你,總是可以果斷切斷所有過往感情糾葛,不會讓自己陷入悲傷之中,最多有些傷感,但你也會有意抹去,你要的只是婚姻的美滿結局。

D、星幣侍者

如果你的戀人拋棄了你,或者移情別戀,你第一時間會厭惡他,甚至會憎恨他。分手后,你可能會郁悶很久才會走出來。這時的你真的可以放下過去的感情,變得更成熟和聰明了。你的一切也會隨之發生改變,生活中你會變得更加勤勞,事業上你更加具有頭腦,所以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是有道理的。

E、圣杯侍者

你是一個善良多情的人,分手后,你會基于過去的感情而想要和他做好朋友。背地里你也會一個人傷心哭泣,沒有人可以看穿你的心思,事實上你還愛著他。所有人都以為你只是放不下這段感情,其實你是因為太在乎他,想掌握他的訊息,想要看著他更幸福。你的成全和祝福,即使他并不知道,也能夠感覺到你的真誠和情誼。還是讓自己過得開心一點吧,愛別人之前,先要學會愛自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