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哪些家居格局可旺財運

    字型: 

(一)臥室在正東方位的,并且頭南腳北,2017年財運很好

這一種情況來說,首先要臥室在正東方位的,因為正東方位在2017年里面,是一個很旺財的方位,主要是八白財帛星的力量,八白星所到的方,一般很旺財運。所以,臥室在正東方位,如果再加上正東方位有大窗或大陽臺的,在2017年財上的力量會更加的大、更加的明顯,會更旺財。再同時,如果床的擺放,是頭靠南、腳沖北的,在2017年的財運也是十分的好。

(二)陽臺在東南、正東有魚缸或洗手間或廚房,在2017年同樣旺財

這一種情況是陽臺在東南,而正東是洗手間或魚缸或是廚房的,這一種組合,在2017年里面,也是同時能帶動財星和九紫生氣吉星的作用,因此,也會大旺財運的。比如財運上有一些計劃之財的外、有一些暗財、或有一些大的橫財、偏財等等。

(三)神位在正東,在2017年更加旺財

神位是香火之地,五行屬火,本身就有生土的作用。而2017年里面,八白吉星到正東方位,所以,如果你家里的神位是在正東方位的,則是火旺生土,更加會助旺這個財帛星的作用,因此,在2017年會更加的旺財。

(四)臥室在西南方位,并且頭在西腳朝東的,在2017年大旺財

臥室在西南的,在八運里面,很多人都以為是煞氣重。但這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里面的秘密也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但臥室在西南的,只要西沒有窗,在八運是很旺的。在2017年里面,臥室在西南,并且床頭在西,腳朝東的,在2017年的財運也會很旺,因為八白星到向,最容易帶來大的財、意外之財等等。

(五)臥室在東南,并且頭在東,腳朝西的,2017年也很旺財

臥室在東南,頭在東的戶型,在此之前的運氣并不太明顯,反反復復。但是從2017年開始,這一年開始要慢慢轉旺的。其中在2017年里面就會很明顯,就是臥室在東南,睡覺時頭在東,在2017年也是很旺財。只不過,這一種擺設,在2017年發財的同時,小毛病也會多一些。

(六)大門方向朝東、方位位于東南方的,2017年大旺財

在2017年里面的九星執行軌跡里面,是一白吉星入中宮,然后依次是二黑病符到乾宮、三碧星到兌宮等等,可以推出最旺財的八白星到震宮,即到正東方位,而另外一顆最旺的吉星九紫生氣星則到東南方位。而大門方向朝東、大門方位是開在右上角,即位于東南方位的,在2017年是吉星會聚,自然最旺財,非常旺財,而且財大、有大財、意外之財、偏財。比如 在單位的容易升職加薪、做生意的機會多、財源廣進。

(七)大門朝東南、方位位于正東方的,在明年同樣很旺財

其實,這一種組合,和上面這一種是很相似的,只不過,是門的朝向與門的方位互換了一個位置。這一點上,是大門朝東南,是得九紫星到向,同時,大門位于正東方位,是八白星到方,是吉星匯聚,雙吉到,一樣是很旺財的。這一種情況,更利在單位、公司、企業的朋友,在2017年財上的收獲會明顯不一樣、會明顯增加,會有很好的工作機會等等。

文:蔣大偉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