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2017年漏財指數

    字型: 

2016年你的財運如何?是否已經如愿以償賺取你理想中的錢財?還是因為一些意外而過得捉衿見肘?在接下來的2017年,你的財運又如何呢?會不會又出現大漏財的情況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2017你年的漏財指數有多高?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2017年你會比2016年踏實,而且不會心浮氣躁,事業方面不會太猶豫不決,而且會更加注重細節,那么正財方面是容易有突破的,而且在對于投資方面你會更加謹慎,那么2017年你是不會漏財的,你習慣用閑錢去做一些安全系數比較高的理財投資,對于自己不太熟悉的領域你不會隨便接觸,而且,你在2017年的5-8月,還容易因為自己的精準判斷而獲得某些錢財收入,不用擔心有大漏財的情況出現。

漏財指數:10%

靈數2

你2017你那的情緒起伏會比較大,而且你會發現,自己的花費是不受控制的,你新年容易因為一些外界的攀比或是他人的言語而做出一些不太理智的消費,特別是8-9月,期間你還容易為了自己的外表或是讓他人稱贊你的大氣而嚴重漏財。而在10-12月,你還容易因為某些親戚朋友的拖累而花費超出你的預算,2017年你的漏財指數是極高的,建議你還是適當控制自己,不要盲目攀比。

漏財指數:90%

靈數3

2017年你容易出現喜新厭舊的情況,對于一些家俱或是衣物,你比較在乎其是否過時,還容易經常因情緒不穩而亂花錢財,在3-6月,你的花費會比去年要多得多,期間還容易因此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摩擦。而在8-10月你財務方面會比較糾結,賺的不多花費不少的情況容易讓你有負債的情況出現,對于一些喜歡提前消費的年輕人來說,那么2017年你的壓力會很大,容易因漏財而導致自己精神疲憊,甚至會影響正常工作。

漏財指數:15%

靈數4

2017年你會比較有理財的想法,而且也不會有太多的糾結,無論在事業方面還是感情方面都會比較按照自己的計劃去走,對于一些你沒有把握的投資,你不會隨便加入,在7-10月你的投資運勢不錯,能夠有大財收入。在11-12月你身邊的小人會比較多,期間可能需要你花費比較多,但是你最終會利用某些特殊的途徑去減少漏財。而且你漏的錢財,能夠從別的地方賺回來。總體來說,2017年你漏三分,賺七分。

漏財指數:30%

靈數5

你2017年的4-6月是容易波折不斷的,期間容易因為某些家人的介入或是某些朋友的拖累而讓你大漏財,而且你會發現,在7-8月當你身處于低谷期時,某些小人還容易浮出水面對你展開猛烈的抨擊,你需要花費一些錢財去維護自己的聲譽。在9-10月你容易情緒不穩,期間還容易因為身體的問題而漏財,總體來說,2017年你漏財的概率是頗高的,而且有些錢財是在不經意中流失。

漏財指數:85%

靈數6

你2017年會比較有計劃,而且做事也不會盲目從眾,在4-7月你的交際會明顯增多,期間需要你利用比較多的錢財去維護某些人際關系,但是最終大多不會如愿以償,你容易花錢而到不到好的結果,還容易招惹是非。8-9月期間你會嚴重漏財,身體方面的問題或是另一半的某些挫折需要你花費比較多的錢財去擺平,你容易因此而將原本打算投資的錢財花在別的地方上,總體來說,2017年你漏財的指數很高,無論你如何規避,都會發現計劃趕不上變化,建議你放平心態比較好。

漏財指數:100%

靈數7

2017年的2-4月你自身的財運會很好,若是投資,能夠有中小錢財可以收入,但是你的橫財運勢特別弱,容易因控制不住自己的某些不理智行為而被他人磕碰,最終是容易因此而嚴重漏財的,建議你還是少碰賭博。而在9-11月,你容易因為自己的判斷失誤而付出代價,期間花費會比預設的多,而且還容易得不到家人的諒解,建議你還是不要做一些烏龍的事情。

漏財指數:80%

靈數8

2017年你會更加務實與沉穩,而且你的某些計劃可能會提早完成,特別是關于購房或是投資的,你自身財運還是很旺的,屬于正財與偏財都會旺,在4-6月大多能夠有大的收入,而你新年是不會漏財的,你某些滴水不漏的計劃能夠讓你將錢花在刀刃上,而且不會有失誤的情況出現,在2017年的貴人也會很多,特別是7-9月,還會有某些預料外的錢財收入。

漏財指數:5%

靈數9

2017年你會想法比較多,但是大多都是不切實際的,某些不太合現實的計劃可能會讓你漏財,特別是5-8月,你的支出會明顯增多,而且某些支出可能與你的舊感情有關,某些前任或是之前某些糾纏不清的關系會讓你漏財。在9-10月,你的財務壓力會增大,事業方面容易不順心,而且還容易為了消遣而被坑錢財,建議你還是多克制下自己,不宜欲望太大,否則將會人財兩空。

漏財指數:70%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2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