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什么時候是最幸福的

    7435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一個人什么時候是最幸福的呢?是有家人陪伴,還是愛情豐收的喜悅時刻?其實幸福有的時候,來得很突然,讓人感覺生活中充滿了美好。因為幸福時常陪伴,人生才如此充滿期待。想知道你什么時候是最幸福的嗎?快來做個塔羅占卜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下以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皇后

在你最需要陪伴的時候,有親人或者戀人陪伴是你最感覺到幸福的時候。從小你就經常感覺到孤單,一直想要朋友可以陪伴著你,所以到現在,你也是很害怕一個人的黑夜的。在你流淚的時候,他們感同身受的幫助你,這種在乎,是你一直想要不惜一切去回報的。

B、權杖七

最幸福的人是可以帶給自己物質上的滿足,也能夠自身獲得強大的精神力量。所以你任何時候都是最幸福的人。說到你偶爾的傷心落寞,因為都是靠自己去悟、走出去,一般人你不會去輕易傾訴,所以對你來說,你的幸福是你的超高智慧所帶來的。在面對問題和挑戰時,你最有勇氣和擔當,因此幸福才會額外降臨。

C、寶劍騎士

在你被人愛的任何時候,你都是最幸福的。這種愛可以是友誼、愛情、親情,而你也會投桃報李,想要同樣對他們付出真心。你的生活總是充滿了期待和美好,可能是你的性格很不錯,所以你的好運氣,可以伴隨你很久很久的。在你幸福的時候,記得多與人分享你的喜悅,這樣大家都會很開心。

D、正義

在你想要得到很多東西,通過不斷努力,最終獲得成功時,你將會是最幸福的人。你對于自己的期望值很高,生活中的你也不肯放松,對自己嚴格要求。可能正是由于你的條條框框太多了,讓你失去很多與朋友在一起歡樂的時間。你認為這樣的聚會沒什么意義,對自己的成長也沒有幫助。其實,友情本身就是最值得參與的過程。

E、權杖二

你最幸福的時候就是自己的心愿達成,你希望自己過上“人上人”的生活,并不想成為普通的人。你有很多規劃,但對于你來說,這些需要你一步一步去完成。期間時間可能會很漫長,但是追夢的你卻毫不在乎,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加油!記得多一些無私奉獻,這樣你的人品就會爆發的,夢想實現就更具好的運氣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