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怎樣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

    1.1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你知道怎樣可以吸引到美好的桃花嗎?恐怕必須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才可以收獲美好的際遇。在遇到最好的另一半之前,你必須學會很多東西,比如獨立、堅強等。快來做個占卜吧,讓塔羅牌告訴你目前需要怎樣的改變,才可以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該怎樣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六

你需要堅強和勇敢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問題,不可以再希望有人可以庇護你,因為在這個殘酷的世界,只有真愛的他和你的至親才可以做到。如果你能夠放下這種期待,你將會走向人生的高處,因為你本是一個智慧很高的人,只是你不自信,才會使自己一直被埋沒。要想盡快遇到另一半,建議好好打扮自己,提高魅力指數。

B、權杖五

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你最需要做的就是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去不斷發現自己身上的優缺點。這樣有利于你持續進步從而走向成功。想象中的你,可能很堅強完美,當自己能夠正確評估自己時,會產生一種心理落差,也是正常的“好事”呢。在一個人的生活中,不要覺得自己很孤單,你沒有看到你的親朋好友都很在乎你,也許你應該親近他們一些。

C、審判

現下你最需要做好的就是工作上的事情,切不可分心逃避,否則這個工作就可能面臨不保。你的領導可能對你的工作和工作態度很不滿,所以,如果你還想繼續擁有這份工作的話,就一定要注意好好把握。提升你的魅力指數,需要端正自己的態度,不管是人生態度、事業態度等,當你學會正確的去審視某些問題,你的魅力指數也會直線上升,人生將變得更加美好。

D、惡魔

你的人生觸底反彈的關鍵就在于自己的不懈努力和永不放棄的精神。而你想保持這種從容的堅韌,就首先一定要明白自己要走哪條路比較好。提升自己的魅力,你一定要具備更多的知識,而且在以后的生活中,不是一個人的力量就能夠完成很多事的。所以,學會團隊合作精神也是很重要的。你的能力和魅力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加油吧。

E、寶劍三

提升自己的魅力,你要做的就是學會沉默和包容。不要過于是非,也不要總是意氣用事,你只要記得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論發生什么事,如果你能夠讓自己保持平心靜氣,你的生活就變得很愉悅了。在生活中,你也可以多學習烹飪、養育花草等,這都會讓你更加有氣質,你的生活也會因此有趣得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