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生肖日格運勢及婚姻情感預測

    3214閱    字型: 

2017年2月3號(正月初八)晚上23點以后立春,進入農曆的丁酉流年,春在年后立,氣溫回升晚。農曆的年份,是以立春,而不是以正月初一,更不是以元旦為界線,生肖八字也是按立春劃分的。此年五行特征如何,生肖日格運勢怎樣,風水方位吉兇,又該如何進行適當的調整呢?今天我們來了解一下與自己工作生活感情息息相關而又非常實際的東西,供大家參考。

第一,2017年生肖與日格運勢

  1. 屬龍、蛇、牛的,或生于辰日、巳日、丑日的,因為受到流年太歲酉金的扶持或生合,這三種屬相與日格的人運勢相對順暢。
  2. 屬猴的,或生于申日的,與太歲同五行,也會得到太歲眷顧,這種屬相的人運勢也比較順暢。
  3. 屬雞的,或生于酉日的,雖然有本命年之嫌,有健康方面的隱患,但官值年歲,抑郁中也有收獲。
  4. 屬豬的、屬鼠的,或生于亥日、子日的,與太歲是相生關系,故也無大礙,而且財運轉好。
  5. 屬馬、屬虎、屬羊的,或生于午日、寅日、未日的,雖與太歲有克或有脆,但尚無妨大局,運勢坎坷中也有收成。
  6. 而屬兔的、屬狗的,或生于卯日的、戌日的,因為與太歲相沖、相害或相刑,運勢動蕩不安,工作環境也會受阻。
  7. 日干是壬水或癸水的男性,財來合身,會得妻財之利,既有利求財,也有利婚戀。日干是壬水或癸水的女性,財來合身,財運也比較好。
  8. 日干是戊土或己土的人,此年印星生身,有利文化學習與考試。
  9. 日干是甲木或乙木的人,此年生助丁火,有利技藝與特長發揮或學習。
  10. 日干是庚金或辛金的人,此年受到克制,有健康或工作上的不順。

調整方法:

  1. 屬兔的,或卯木日格的,與太歲之酉金,構成“卯酉相沖”,實際上是一種金木相克,而金木沖克,水可通關化解。故可以采用黑色藍色基調、佩戴水晶的飾物。
  2. 屬狗的,或戌土日格的,與太歲之酉金,構成“酉戌相害”,實際上是火金脆克,可采用土來通關,以土泄火,以土生金。可采用土黃色基調,或玉石類的飾品。
  3. 另外,單從流年五行上看,此年丁酉,是丁火克酉金,屬于火金相克,火的力量略大于金,故八字喜木火燥土,忌金水濕土的,稍微占一些上風。而八字喜金水濕土,忌火木炎燥土的,稍微有一些傷痛。

第二,2017年婚戀與感情趨勢

此年是真正的桃花年,喜慶的氣場比較濃郁,非常有利感情、戀愛、結婚、開業、添子、喬遷、購房、買車等吉慶事宜;當然關鍵也要把握好月份。其中農曆的三、四、臘月最吉,二、九月不宜。其它月份半吉半兇。其中屬猴的、屬鼠的、屬龍的,或申日、子日、辰日的,遇到桃花年,異性緣非常旺盛,婚戀成功的機會多,有利解決戀愛婚姻大事。而屬兔、屬狗的,或卯日、戌日的,婚戀感情變化或挫折較多。其它吉兇參半。

根據以上特點,我們要抓住機緣,適時操控自己的婚戀感情大事。而且,由于流年五行關系,此年婚外情發生的機率也會增加。

以上預報,僅供參考,不可迷信,祝你好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