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男最討厭女人化這樣的妝容

    3921閱    字型: 

女人天生愛裝扮自己,懂裝扮自己的女人也會更有人愛,但其實每個男人內心中對于女人該如何裝飾自己,都有一套自己的喜好準則,只有符合男人喜好準則的妝容,才會更加讓男人癡迷和瘋狂。一起來看看,12生肖男人最討厭女人化什么樣的妝容。

1生肖鼠男:討厭濃妝艷抹

屬鼠男喜歡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另類有個性的女生會比較容易吸引他的注意力。但是,屬鼠男喜歡的另類,并不是女孩子濃妝艷抹,奇裝異服。所以,他根本不會去接近一個喜歡抹彩色眼影的女生,更不會想要深入地了解她的世界。

2生肖牛男:討厭艷麗的妝容

屬牛男務實、保守,他最看不慣妝容艷麗的女生。對于屬牛男來說,女孩子應該妝容清淡,打扮成具有淑女氣質的樣子即可。如果一個女生涂了色彩艷麗的唇膏,抹了濃重的眼影,屬牛男一定會躲避得遠遠的,連看也不想多看一眼。

3生肖虎男:討厭黑眼圈的煙熏妝

屬虎男熱情開朗、精力充沛,他最喜歡活力四射的女孩。平時愛化煙熏妝的女生,大概無法吸引屬虎男的注意力,因為他最受不了像黑眼圈一樣的眼線眼影。

4生肖兔男:討厭寡淡的妝容

屬兔男氣質高雅,思維細膩,他最不喜歡的就是女生化淡妝,他覺得這樣的妝容實在是太刻板了。屬兔男喜歡充滿誘惑力的女生,嫵媚的妝容比較容易吸引他的注意,而一本正經的簡單妝容,會讓屬兔男感到乏味又無聊。

5生肖龍男:討厭眼線太粗的妝容

屬龍男誠實、果斷、熱情,而且優雅的他最喜歡高貴脫俗的女孩。如果你化妝的時候不小心把眼線描得太粗,最好還是修改一下妝容再去見屬龍男吧。因為眼線太粗的眼妝顯得整個人風塵氣有點重,屬龍男絕對無法接受氣質庸俗的女孩。

6生肖蛇男:討厭所用妝容和衣服顏色不搭

屬蛇男聰明機智,而且諸事都要求完美。所以,對于知識面極廣的女生來說,不要以為他不知道女生粉底色號、唇膏滋潤度一類的問題,就用敷衍的態度,隨便化個妝去應付他。細心的屬蛇男一眼就會看出來,所用的口紅顏色和衣服顏色不搭,這時他的挑剔病就會發作。

7生肖屬馬男:討厭脫妝的妝容

屬馬男性格開朗、裝扮入時,對于劣質的化妝品,他一眼就能看出來。而且,用劣質化妝品的女生在屬馬男的眼中整個人都會顯得很廉價。如果女生臉上的粉底脫妝,屬馬男不會多看第二眼。

8生肖羊男:討厭另類妝容

屬羊男溫柔體貼、顧家,通常他在選擇女生的時候,多數會考慮家人的感受,因為對屬羊男來說家人是最重要的。而長輩們通常思想傳統,一般不能接受妝容太另類的女生。屬羊男自然不會考慮跟妝容另類的女生來往,他需要的是帶去見家長,能贏得家長稱贊的女生。

9生肖屬猴男:討厭淡妝

屬猴男性格外向,所以他也喜歡個性開朗活潑的女生,可是純純的小清新淡妝無法引起屬猴男的注意。因為屬猴男的戀愛沒有定性,也從來都沒有認真考慮過未來,屬猴男不敢招惹喜歡畫清新淡妝的女生,因為她們看上去就很純真,應付太單純的女生屬猴男多少有些不忍心和吃力。

10生肖雞男:討厭夸張的妝容

屬雞男勇敢直前、好勝心強,在愛情方面他追求穩定的生活。所以,他認為女生夸張的妝容無法帶給他踏實的感受,更不會是居家過日子的最佳選擇。

11生肖狗男:討厭不重視細節的妝容

屬狗男直率、誠實、為人仗義,且自信,他認為一定要精致得像公主一樣的女生才配得上自己。那種化妝不重視細節,睫毛未經梳理的女生,根本入不了屬狗男的眼。

12生肖豬男:討厭個性、濃重的妝容

屬豬男善良、誠實,愛幻想,喜歡浪漫的愛情,所以他愛像古裝女子一樣充滿詩意的女生。如果一個女生在自己的鼻子上、舌尖上打了環,畫著濃重的妝容,那就和屬豬男心目中的乖乖女形象差距太大了,簡直是天壤之別。一般來說,要吸引屬豬男的注意,最好選擇夢幻一點的妝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