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年末,怎樣守住自己的錢包?

    字型: 

如何守住家中的財運,除了流年風水方位要注意之外,也要注意家中本身格局的布置。想要在年底守住財運,過個豐收好年,可以把握住下面的風水小妙招。

一、利用財位能量聚錢財

在家宅客廳大門的對角45度位置,是所謂的“明財位”。這個位置的擺設和采光相當重要,一個明亮整潔的明財位能讓財氣源源不斷,主人得財守財才有利。相反,假如這個位置堆滿雜物,臟亂不堪,則財氣混亂,不易進財。另外,這個位置可以擺放擺放象征財運的吉祥物,比如金元寶,財運水晶等等,能強化家中氣場,讓你的福氣、財氣、人氣樣樣充沛,帶來源源不絕的財源。

二、財位要有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財位,還有流年財位等等,而2017年的財位在正東方。找準財位后,要注意財位背后應該為墻,象征著財運上有靠山,保證無后顧之憂,這樣才可藏風聚氣。對于喜歡擺“財神爺”的家庭來說更是如此,最好避免后面是玻璃或者窗戶或者是空空的地方。

三、開門見灶漏財多

在中國傳統的風水觀念中,認為廚灶是一家人養命養財之處,因此不宜太暴露,尤其是不適宜被門路所帶引進來的外氣直沖,否則家中錢財便多損耗,正如古書所說:開門對灶,財畜多耗。化解的方法是最好設定玄關,或在廚房設推拉門、隔斷門等等。

四、廚房廁所漏財多

對于廚房廁所這種家居風水死角,一不留心,就很容易導致錢財漏掉。從風水上講,廚房是上水、廁所是下水,但是都是與財富有關。要保證這兩處不要有污水堆積,排水系統要做好,而且不要有漏水情況,因為漏水代表錢財漏走。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