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預測12生肖2017年運勢——生肖狗

    3125閱    字型: 

在此之前,十二生肖中,已經寫完了前十個生肖在2017年的運程。接下來,還有生肖屬狗和生肖屬豬的運程。根據順序,我們本期,先重點講解一下生肖屬狗的朋友,在2017年的運程情況。生肖屬狗,其生肖本身的特點就是忠厚、老實、遇事踏實、節儉、能守大財、處事積極、進取,這些特點都是生肖屬狗經常所共有的。生肖屬狗,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戌,方位其實是位于西北方。今年屬狗又屬于犯太歲,與太歲相害,是不是真的不好呢?生肖屬狗的朋友,在2017年里面的具體運程如何呢?

我們還是先引用一段通書上話,概括一下:“戌宮屬火,詩曰,太陽板鞍會年華,兄弟聚堂妻兒和,吞陷陰殺小晦氣,若有耗散亦微差。本年太陽板鞍吉曜入命,財喜光臨,春風入室滿堂吉慶榮華東成西就,但有小人暗害無妨,三六九十二月財喜登門。”從這一段話里面,我們可以提煉出幾個關鍵詞,比如太陽、板鞍、吉曜、財喜光臨、春風入室、東成西就、小人暗害、三六九十二月等等。可以看出,屬狗的朋友,在這一年里面運氣強勁,乃是正宗的太陽守命、或叫太陽到命,自然喜事重重,很值得期待。

總的運程如下:

(一)財運上,財喜光臨,大旺財運

根據很多經驗以及一些民間命理老師傅的說法,太陽入命是最好的、作用最大、效果最好,往往代表這一年里面好事多、喜事多,比如會有一些結婚、添丁、置業、買房、買車等的大好事,因為太陽為君,所到之處,兇煞藏沒、吉星高照,所以,是十分隨心所欲、大旺運氣的。因為太陽守命,如上面說的,財喜光臨,因此,屬狗的朋友,在這一年里面大旺財運,比如做生意的財源滾滾、在單位、公司的肯定有加薪的現象,主要表現在財富的增加上面。雖然屬狗的在2017年里面犯太歲,但是,其實這個犯太歲的影響是很少的。因為太陽吉星的到來,所以,這個犯太歲已經不足為慮。因此,屬狗的朋友,這一年財運上可以多留意一些新的機會、可以適當進取一些、積極一些、主動一些,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收獲。也可以適當投資等等,也是會很旺財的。

(二)工作上,貴人多、有工作調動、升職,但有小人是非

也是因為太陽吉星入命,照命有力,所以,屬狗的朋友,在2017年里面,在工作上會有一些好機會,之前難辦的事情在這一年里面,都會得到很好的解決。因為太陽吉星到命,所以,這一年工作上機會多的同時,貴人也多,關鍵的時候總是能得到別人的幫助,或得到上司的重用或提拔的。同時,因為板鞍星到,所以,這一年工作上容易有調動、變動、職位上的變動等等,都是屬于好的變動或調動的,對以后很有利的。因此,屬狗的朋友,這一年在工作上,也可以適當作一些目標、努力,比以前也是會有明顯的突破的。不過,因為酉戌相害,所以,工作上這一年會有小人、是非、口舌、有人背后暗中傷害等等,但因為是太陽守命,所以危害不了的,最多只是煩一煩心。

(三)感情婚姻上,大旺桃花、大利感情、大利婚姻

大家會很奇怪,說為什么屬狗的人和太歲相害,在2017年也可以大旺桃花、大利感情、大利婚姻的呢?其實,大家有所不知。只要太陽到命,自然就能帶動別的吉星一起到命,因為一眾吉星都始終是圍繞著太陽在轉、在執行,這是天地的規律。太陽到,很多吉星就隨之到。屬狗的朋友,在2017年里面固然沒有桃花星到,但是很妙的是,午宮是紅鸞星到,午戌是三合方,加上又是太陽照,所以,是太陽帶紅鸞星同樣照戌命,因此,屬狗的朋友,在這一年里面,是一樣大旺桃花、大利感情、大利婚姻的。所以,對于未婚的屬狗的朋友來說,這一年大利感情的,對于已經結婚的屬狗的朋友來說,則容易有添人口的事。特別強調的一點是,更旺屬狗的男性朋友的桃花。

(四)健康上,注意一些晦氣之事、頭痛、睡眠、心臟、血壓類的毛病

健康上來說,上面提到了一點:“吞陷陰殺小晦氣,若有耗散亦微差”,可以推理出屬狗的朋友,這一年雖然太陽守命,但是有晦氣、吞陷星守,所以,會在生活中遇到一些晦氣的事,何謂晦氣?就是污穢之事等等,太大的影響是不會的,只是會影響一些心情。同時,會有一些花費大、東西易損失的現象。健康上,重點注意頭痛、睡眠、心臟、血壓類的毛病。

(五)最有利的月份,是農曆的三六九十二月份

上面還說到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屬狗的朋友在2017年里面,哪些月份最有利呢?依據上面的說法,就是“三六九十二月財喜登門”,可以看出,屬狗的朋友,在2017年運氣最好的月份,就是農曆的三、六、九、十二月這四個月份的。知道這些有什么用呢?比如一些重要的決定可以在這些月份里面進行、比如買房買車等等,可以在這些月份里面進行等等,更容易成功。

不同出生年份的屬狗的具體運程如下:

1,1958年出生的狗,是戊戌年,天干屬土、地支屬土、納音屬木,與2017年的丁酉流年形成天干火土相生、地支土金相生、納音相生,從這個來看,說明這一年家里喜事多,如上面說到的,為春風入室、滿堂吉慶,因此,這一年家里好事多,比如有人成家立室、或家里有添人口、置業、搬家、進宅等等的喜事。因為丁火生戊土是正印,又遇太陽照命,印為家庭、為家里,所以,是家里喜事多。唯這一年火土燥,需要注意氣血類、血壓、心臟類的毛病。

2,1970年出生的狗,是庚戌年,天干屬金、地支屬土、納音屬金,與2017年的丁酉流年形成天干火金相克、地支土金相生、納音相克,從這個可以推出理,這一年出生的屬狗的朋友,是很忙碌的一年、凡事要親力親為、事業工作上會有好的調動、變動、提職類的事,但閑不下來,并且,會有一定的壓力。而且這一年個性、脾氣相對會急一些。但這一年的工作肯定是有突破的,只是過程忙碌、壓力大一些。這一年出生狗,財運固然一樣好,但是花費大,還會有一些錢財的糾紛。在感情上,這一年酉為羊刃又為劫財,所以, 這一年感情婚姻上易有第三者的干擾,要注意,誘惑多。特別是這一年出生的女性朋友,感情婚姻會比較的復雜,剪不斷、理還亂。健康上,重點注意頭痛、睡眠、呼吸類的毛病。

3,1982年出生的狗,是壬戌年,天干屬水、地支屬土、納音屬水,與2017年的丁酉流年形成天干丁壬合、地支土金相生、納音水克火,根據這些可以推理出,1982年出生屬狗的朋友,在2017年財運會很好,會有大財或意外之財,財來自有方。為什么呢?因為天干丁壬合,是財來合我,所以說,1982年出生的朋友,這一年財運好、有大豐收、有很好的機會,有一些自然而來的機會,值得重點留意的。而這一年出生的男性朋友,感情經歷會比較的豐富,注意一些主動投懷送抱的事,因為財合日元,感情上要謹慎處理。同時,因為太陽到命,又財合日元,所以,這一年適合一些投資,或留意一些好的投資機會。在單位、公司工作的朋友,這一年容易得到上司的重用。屬狗的朋友,這一年得財的同時,有明顯的置業機會。健康上,稍注意心臟、心肌類的毛病。

4,1994年出生的狗,是甲戌年,天干屬木、地支屬土、納音屬火,與2017年的丁酉流年形成天干木火相生、地支土金相生、納音火與火比旺,同樣根據這些可以推理出,1994年出生的朋友,因為甲木生丁火的緣故,這一年有一些明顯學習、進修的機會,或是在這一年能學到對以后人生很有用的一些知識、技能等等,這個是很明顯的。同時,火與火比旺,則同樣是能旺財的,比如這一年經濟上明顯寬松很多,不像之前那么拮據、不像之前那么緊張,這個也是明顯的。對于這一年出生的男性朋友來說,為紅鸞星動,會戀愛,或有喜歡的人,并且,成功的機會頗大。健康上來說,則注意腸胃、面板類的毛病。

5,2006年出生的狗,是丙戌年,天干屬火、地支屬土、納音屬土,與2017年的丁酉流年形成天干火與火比旺、地支土金相生、納音火土相生,依據這些,可以推理出,2006年出生的小朋友,這一年命帶文昌,而且是文昌帶貴,又太陽守命,因此,大利學業、成績會有大的進步或突破,而且這一年容易得到一些老師的照顧等等,十分利學習。同時,因為財星帶貴,又天干比旺,所以,這一年很旺父母,可以理解為家里好事多,諸如家里會置業、搬家等等,也是十分明顯。健康上,就是要注意一下腸胃、氣血類、生瘡等小毛病。

總的來說,雖然屬狗的朋友,在2017年因為與太歲酉戌相害,是犯太歲的一種,但是,從吉星的到宮、會聚情況來看,屬狗的朋友,我認為在2017年總的運勢是強勁的、好事多、喜事多,特別是最利屬狗的青年、中年屬狗的朋友,事業財上應該有一番好的作為或收獲。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