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賺錢的人原來長這樣!

    4919閱    字型: 

對許多辛苦勞碌的打工族來說,他們最大的心愿就是有朝一日能掙得大錢,讓家人享福,也能讓自己好好享受生活。只不過每個人的財運,并不是你企望就能得到的。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解析最會賺錢的四種體相,看看他們究竟是如何掌握生財之道的。

第一種體相,是走路慢說話速度慢的人

老一輩的大人們有話說,看一個小孩子學步慢、學話慢,這叫“貴”。這種人走路很慢講話速度慢,做事情的時候不急不忙,讓性子急的人看起來很無語。他們走路的時候真的是一步步腳踏實地去走,這種步調在相學中叫做“鵝行”。講話的時候語速很慢聲掉很平穩,說明這種人的頭腦很清晰,做事情的時候十分理智。因此面對賺錢機會的時候一定會抓住,最終成為有錢人。

第二種體相,是面板很白,身材圓潤的人

有這種體相的人,本身就是自帶福氣的,他們一般不會是體力勞動者,不會工作在太陽下。他們可能自己開個小店,或者做個生意當老板,日子過得可能比較懶散,但是小錢卻不斷都有。身材稍微圓潤的人都是會享受生活的人,他們為了能夠有更好的生活,所以一定會積極努力賺錢,好好享福。

第三種體相,是嘴唇紅牙齒很白的人

嘴唇很紅潤,并且擁有一口潔白牙齒的人,就是特別標準的唇紅齒白的人。這種人長得很端正,光從長相上就能看出他們很有福氣。如果他們不是富二代,就是特別聰明的人,就算是農村出來也沒關系,也一樣能夠依靠自己的努力去賺錢。當他們開始積極賺錢的時候,一定是豐衣足食的,完全不用為了金錢而苦惱。

第四種體相,是手掌很厚實,雙腳很短的人

大家知道人類的五臟六腑都聚集在上半身,比如心臟、肝肺等器官很重要。所以上半身應該長得很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而不是下半身。腳長的人大多會從事特別辛苦的體力勞動,比如種田、工人等等。相對來說,腿短的人不會依靠體力去生活,工作很輕松賺錢能力很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