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面相的人一生財運不暢,事業坎坷

2024-02-12    3419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在現實生活當中,有些人天生好命,一生下來就可以衣食無憂,錢財多的花不完,不努力就能夠享受快樂美滿的生活;也有些人,不管他怎么努力,依然拿著微薄的工資,過著清貧的生活。其實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為人處事方式不同,就會有不同的財運事業感情際遇。下面老師為大家介紹四種面相特征的人,一生財運不暢,事業坎坷不平。

一、額頭低的男人,思考能力比較差,他的競爭能力也非常的弱。而且額頭低的人,他往往找軟柿子捏,他們不敢欺負強大的人,只能欺負比自己渺小的人,哪里有便宜,他們就到哪里去。這種性格的人容易貪小失大,不僅顧全不了大局,還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事業發展之路自然會是坎坷不平的。

二、眉毛生得稀疏凌亂,像一把掃把,我們稱之為掃把眉,這種面相的人做事情容易虎頭蛇尾,不能堅持下去,而且做事魯莽,不太會考慮后果;還容易破財,留不住自己的錢財,花錢喜歡大手大腳,喜歡好吃懶做,尤其是在他三十歲到三十四歲之間,運勢最為坎坷不平。

三、從一個人的顴骨可以看出他的擔當,人生有沒有魄力,有沒有發展前途,有沒有事業的企圖心。而顴骨低陷的人,缺乏擔當,如果欠下債務很難還的上,債務會越積越多,所以做生意不要與這樣的人一起合伙,他會將你拖得很慘,最后他們容易被錢給逼死,所以這種面相特征的人一生窮困潦倒。

四、我們都知道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的人,為富貴之相;而沒有地閣,也就是下巴短小的人,多半今朝有酒今朝醉,就是說過了今天不說明天,對于財務,他們沒有自己的理財經驗,很容易留下債務,不為自己的未來和將來做打算,所以他們容易一生孤苦伶仃,窮困潦倒。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