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布局的五個風水細節,不注意容易破財

    字型: 

食物是我們維持生命的源泉,因此餐桌是我們家庭必備的物品。現在各式各樣的餐桌都有,人們一般都會按照自己的喜好或整體家居風格來選擇餐桌。殊不知,餐桌也是有風水講究的,如果稍留意,可能還會破財。今天,菩安就為大家分享下餐桌布局風水的注意事項。

一、餐廳燈不宜用白蠟燭狀

近年來,吊燈的花形也是多種多樣,其中,有一種由白蠟燭燈管組成的吊燈得到了大家的追捧,但在風水上這種造型的燈具是不適合懸掛在餐廳的。我們都知道在中國一般只有在辦喪事的時候會用到白蠟燭,所以白色蠟燭是不吉利的。

二、餐桌材質

在風水中,餐桌材質不宜用玻璃或者大理石材質,雖然這種材質的餐桌看上去上檔次而且耐用,但它們會吸收用餐后產生的能量,不利于餐席間的交流。

三、餐桌不對門

如果餐桌正對著大門,在家居風水上稱此為直沖,直沖會導致家中成員的元氣外泄。如果餐廳與廚房相通,廚房中的油煙會擴散到餐廳,使家人身心受到影響,產生煩躁情緒。如果和洗手間相對,不僅會影響家人的食欲,還會給健康帶來一定的影響。另外,神臺前方也不能擺放餐桌,因為餐桌是用來供奉先祖、菩薩佛像等,餐桌上難免有葷腥,與吃齋的神佛有沖突,因此不能與凡人用餐的地方離得過近。

四、餐桌四周不宜放雜物

家中環境整潔會使人心情保持舒暢,餐桌上都是一些從口入的東西,更應該保持衛生,如果堆放雜物過多,會影響人的食欲和心情,對家中氣場的流動也是極為不利的,還會導致夫妻發生口角。

五、餐桌角以圓形為宜

過于有造型感或者桌角尖銳的餐桌慚慚會導致家中有口舌之爭,對家人的身體健康也有影響,所謂家和萬事興,如果家庭不和睦,還會影響財運。餐桌以正方形或圓形為宜,多邊的菱形盡量不要使用,會出現破財。

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