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感情運大好的生肖

    字型: 

NO.1生肖馬:心態積極,利于婚嫁

感情運勢:★★★★★

本月逢“午火泄于丑土”,運勢安穩。

單身者桃花運勢不錯,這主要得益于你的積極心態,本月你會在著裝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希望以更好的姿態出現在大眾的面前,正是你內心當中對愛的渴望使你有機會遇到或者說吸引來不錯的異性。很多時候你可能更傾向于在感情中處于領導或者支配的地位,但是這個月確不會如此,你更愿意去付出感情,愛情不是博弈,當你愿意付出時一定會有所回報,本月有利于感情的順利開展。

戀愛中的人你們會考慮到更長遠的問題,也有可能會去拜見對方的長輩,好好表現,積極溝通想法,會促使你們的關系更進一步,可在本月將婚嫁提上議程。

NO.2生肖鼠:桃花燦爛,感情佳期

感情運勢:★★★★☆

本月“官印相生”、“子丑相合”,運勢穩步攀升,感情方面表現平穩。

單身者本月感情運勢走高,桃花數目可觀,且部分追求者的條件很合你的心意,讓你有想要戀愛的感覺,但是要注意不要陷入感情的選擇之中,你要知道當你猶豫喜歡誰多一點的時候,可能就意味著你誰都不喜歡,不過只是好感。如果你被某個人所吸引、有好感,也不妨主動的去追求,對方很容易感受到你的心意并有所回應。這個月只要你能明白自己的真實心意,可以順利展開新戀情。

戀愛中的人兩個人很愿意一起去探索一些新奇的事物,溝通有所增加,相處時也多了一份理解和耐心,戀情逐漸步入佳期。已婚者兩個人都在為家庭付出努力,也很感恩和珍惜對方,沒有大的矛盾、分歧產生。

NO.3生肖雞:魅力增加,感情融洽

感情運勢:★★★★☆

本月恰逢“酉丑半合金局”,運勢較好。

單身者自身的吸引力有所提升,個人魅力大放異彩,身邊出現了不少追求者,也有很大的可能被示好、表白,有利于開展新的戀情。最近你可能會比以往更加關注自我形象提升和造型變換方面的事情,當你把自己收整成更好的人的時候,你才更有可能吸引別人想要了解你、靠近你,相信你這個月會這么做的。需留意可能會發生暗戀或曖昧關系,難以進一步發展。

戀愛中的人與另一半相處融洽,宜多花些精力去陪伴對方,敞開心扉暢談心事,感情持續甜蜜。已婚者注意多做交流和溝通,感情上就不會出現什么大的問題。

NO.4生肖牛:桃花緣分,宜多外出

感情運勢:★★★☆☆

本月“丑土與丑土比和”,運勢順遂。

單身者多注意提升自我形象,本月有很多與異性結緣的機會,宜多參加朋友聚會或者活動,容易遇到真愛,也可以考慮他人介紹的異性,有很大的幾率可以因為貴人牽線而擺脫單身,好好把握機遇。本月那個你中意的人,可以好好考慮發展感情,因為你們性格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感情觀念上也有很多的雷同之處,戀愛都抱著長久相處打算的人。注意坦率地表達感情,更有利于讓感情進一步升華。

戀愛中的人感情關系逐漸步入佳期,對未來生活更有信心。已婚者感情關系有持續升溫的跡象,平時多關心體貼對方,在生活之中增添一些新花樣,能夠打動對方的心。

NO.5生肖兔:異性緣佳,適合相親

感情運勢:★★★☆☆

本月運勢不錯。

單身者,有新的機緣走近,身邊出現了優質的追求者,也容易結識到心儀的異性,但要注意不要“桃花漸欲迷人眼”,猶豫之際可能會導致錯失良緣,想好你要的是什么。宜積極參加單身聚會和相親活動,親友介紹的靠譜青年也不要太排斥哦,ta可能比你想象中還要適合你,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找一個可以陪伴你共同成長的人吧。

戀愛中的人,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問題,與另一半融洽相處,多柔情蜜意的時光,關系持續升溫。已婚的人感情持續甜蜜,相伴享受生活中“一蔬一果”的樂趣。

NO.6生肖豬:積極心態,大膽示愛

感情運勢:★★★☆☆

本月運勢較佳。

單身者桃花旺動,魅力值上升,整個人散發出陽光、自信的迷人魅力,感情上會有不錯的收獲,運勢佳。如果遇到了讓你心動的人,不妨大膽追求,坦率地表達感情,越主動越有可能收獲幸福,被動、猶豫可能會使你錯失良緣。近期的心態及散發的氣場都有利于戀情的開展,如果你想要有個人陪伴的話,不妨好好把握這個契機。

戀愛中的人士宜制造浪漫約會,抓住機會了解對方,可加深感情。已婚人士宜多與另一半耐心溝通,妥善處理分歧,莫因一時沖動而影響感情。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