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是否失去了什么富貴的東西?

    4937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失去和得到本來就是相互轉化的,今天的失去和明天的得到也是有著因果關系的。所以,一旦得到很大的滿足,一定不要忘記“樂極生悲”這一個詞,未雨綢繆一些比較好。想知道生活中,你失去了什么富貴的東西嗎?讓塔羅牌告訴你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生活中我是否失去了什么富貴的東西?”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王后

現在的你過得幸福知足,你不記得自己失去了什么重要的東西。但你失去的其實有很多,比如純粹的愛,那些被你空渡的時光等等。可以說你幸福的來源就在于樂于付出和積極向上的精神,只不過你失去的也是很珍貴的,要想找回還需要做回自己。最近工作上不要對別人期待過高,事情可能很難如你所愿呢。

B、戰車

你失去過一段用情很深的愛情,和一段真摯的友誼。雖然說你現在過得很幸福快樂,但這種失去卻也給你的心靈留下了傷疤,每次回憶起,都感到傷痛惋惜。不管過去是如何美好,你始終不能原諒的是自己,認為自己太不懂得珍惜緣分,才會導致遺憾的發生。可能你并沒有想過,你失去的不僅僅是過去的感情,還有魯莽無知的自己。

C、惡魔

你深深愛過的人,成為了你心中的痛處。因為在你們相處的時候,你主動的靠近他,他雖然也會愛你,但是他最終卻選擇了另一個人。這個人好像比自己更加優秀,而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簡直不堪一擊。所以,你過去的愛依然刺痛著你,也許有一天,你失去的會被另一個人填補,但是“悲觀”的你卻還是需要放下,放下已失去的所有。

D、寶劍五

你認為自己沒有失去什么東西,但是卻也沒有得到多少東西,所以你一切隨緣,過去的從不留戀,似乎很灑脫自由。其實你很需要智慧的力量,可以帶你走出去實現自我。如果你想有一天能夠實現心中所想,真的過上“不一般”的的日子,從現在起就要為之奮斗,向著有錢又有智慧的目標出發。不過要想成功,可要找到自己的好拍檔呢。

E、圣杯首牌

先說說你得到了什么東西,事業的成功和美好的愛情當然首屈一指。不過,你失去的也很多,比如身材、健康,因為你一直以來都不太注意保持身材和合理飲食。你想要的目前來看還是前景不錯的,能夠讓你的物質層面有更大的提高,但是目前在做的事情沒有完結之前,是不宜進行下一步的。你失去的雖然也可以慢慢找回來,但是短期內好像你并不打算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