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是人中之龍?

2024-02-12    4166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想知道自己是否是人中之龍嗎?看看您是否具有以下面相特征:

第一項:鼻準豐隆

鼻子代表事業也代表錢財,鼻準豐隆代表準頭要很豐隆要有肉,加上一條,梁挺似犀牛,就是說有肉表示他會賺錢、存錢,似犀牛的話就表示他很奮戰不懈,跌倒了會再爬起來繼續努力,做到成功為止。

第二項:耳高于眼睛

耳朵長得很高,耳的上輪高過眼睛上方,這種耳相的人,學習能力、反應超過常人。他們為人很聰明、進退有節,決不虛無主義,都是以能正向而積極地在學業與事業發展。生活富有創造力,他們愛去發現新領域或研究,在創新與研究方面是個不錯的能人哦。

第三項:眼神充足

眼神代表企圖心,有企圖心才能夠去賺錢,所以神一定要足、要強。眼大的人都比較喜歡交朋友,所以是天生的外交人才。但是這種眼睛很容易動情,因此,免不了帶有桃花。這種眼睛的人都極富思考的能力,智慧過人,不但洞察力敏銳,但也代表這中人個性樂觀開朗,是一種會努力追求工作與生活成就的人!有對外溝通、談判之類的工作,這種人可以是說到做到,因為他們善于拉攏人心、賣交情的能耐。性情上更是有情有義,所以,在外交工作是個不錯的人中之龍。

第四項:耳垂厚大

耳朵厚而圓滿而大且輪廓分明,這種耳朵是上等佳相!在一般的富翁以及一些有成就的人的相貌來看,都有一雙豐厚的大耳,所以這是大富大貴的相上特征之一,也是人中之龍相之一。作為成功人士,都有一雙又大又豐厚的好耳朵,這樣的人行事作風,對人對事都有一套方法,也很能得到大家的認同與贊賞,算得上是一個人中之龍領袖人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