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7年2月運勢早知道

    3506閱    字型: 

鼠­—變化頗大,情感危機

2月份對于屬鼠的人來說是感情變動最大的一個月份,單身的屬鼠人士容易在這一年里遇見自己的愛情,但是這段倉促的感情注定著早晚夭折的結局,而已經有伴侶的屬鼠人則容易和伴侶陷入爭吵模式。事業方面并沒有延續上個月的好運氣,相反有許多變動,尤其是1972年出生的生肖鼠會因為事業變化過大而壓力激增,導致健康受損,建議需要及時放松心情,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牛—穩住心神,收獲成功

二月來襲,對于屬牛的人來說其實也是一個新的挑戰,這個月里他們的任務極具挑戰性,成功與否完全決定著他們能否更上一個階段。所以能否掌控好情緒的波動也就成了一個至關重要的因素。感情方面如是,心儀的人可能對屬牛人來說極具挑戰,需要花費一番功夫才能抱得美人歸,切記心急吃不了熱豆腐。1973年出生的屬牛人需要及時調和自身情緒,避免因為情緒不當而傷害他人,做出令自己后悔莫及的事情。

虎—注意人際,尋獲良機

對于2017年的新開始,屬虎的人依然秉持著他們的個性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在事業上尤其明顯,通過自己的個人展示而獲得高升機會。但是要記得的是保持好個人情緒以及人際關系,免得從高空墜落。感情方面如是,不可太過激進,太倉促的感情往往會導致很多隱藏深處的問題不被挖掘,以后才會后悔。尤其是1974年出生的屬虎者需要多注意與人溝通,多了解他人,這樣才能避開小人的接觸,真正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人。

兔—財運低迷,免疫低下

這個月你們要非常重視理財,不然容易造成錢財流失,破財散財的局面,同時健康上會出現一些小毛病,建議要調整好自己的作息規律,不要讓自己陷入太過繁忙的工作中。戶外出行依然要注意小心行事,避免因意外之事而深受傷害。1975年出生的屬兔人本月的財運持續低迷,需要多關注自己的投資項目,必要時刻要及時收手,避免浪費不必要的錢。1987年出生的屬兔人則需多關注自己的家人朋友,提升家宅運勢。

龍—遇桃花煞,來去匆匆

雖然這個月的桃花很多,但未必都是適合你的桃花,其中夾著一些爛桃花,所以在選擇物件的時候要格外注意,千萬別讓感情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破壞一年的感情運。健康上要注意流感突發,做好保暖措施,尤其是老人小孩需要多關注天氣,御寒措施放在首位。1988年出生的屬龍人本月事業運勢不俗,能夠得到領導賞識,獲得外出深造機會,建議要把握好機會,上升至日指日可待。

蛇­—貴人降至,喜迎高升

本月對于你們來說絕對是提升運勢的一個月份,貴人降至,所有的工作上的困難都會迎刃而解,甚至會得到高升的機會。值得注意的是身體健康方面,由于健康運勢不佳,你們這個月極有可能會發生一些意外受傷事故,所有要做好防范措施。尤其是1965年出生的屬蛇人本月里的意外事故倍增,很容易在外出的時候受到傷害,因此在外出時更要注意謹慎出行,避免因為粗心而將自己陷入兩難局面。

馬—健康薄弱,小人當道

本月屬馬人健康運勢較為微弱,要及時注意調理自己的身體,免得發生一些小病小患。財運不俗,所以可以放心大膽的選擇投資,一定會給自己帶來良好的收益。事業方面需要謹慎行事,小人當道的年代極易被毀壞名聲。1978年出生的屬馬人在事業方面尤其需要關注人際關系,要懂得低調行事,避免招人小人同事陷害。

羊—平和心態,不宜投資

本月最需要的是保持平和穩定的心態,不要因為事業無所進展而悶悶不樂。財運上會有破財的現象,要注意開銷,而且對于投資之類的活動絕對不能參與。健康方面極易因為意外事故而備受沖擊,因此需注意安全,避免與人有口舌之爭。1979年出生的屬羊人本月事業上雖能順風順水,甚至會有貴人相助,解決事業難題,但同時隨之而來的是小人的陷害,所以還是需要處理好自己的職場人際關系。

猴—缺乏契機,不宜激進

本月屬猴人會因為太過的事情堆積在一起而備受困擾,沒有前進的契機。事業上雖然會有偶爾的機會出現,但是因為個人情緒不對而錯失良機。財運上雖然相比之前有所進步,但仍然不宜太過激進,以免破財。健康上要注意天氣變化避免流感發生。1968年出生的屬猴人本月容易出現破財局面,不建議投資,亦或者投資時需要加倍小心,選取好正確的隊伍進行投資推廣,以免虧損嚴重。

雞—疲憊倍增,困難重重

本月屬雞人的運勢一波三折,困難重重。工作上會因為突然增加的任務量而倍感疲憊,使得自己沒有動力去工作。感情上則會因為雙方的感情極其不穩定而因為小事摩擦不斷,健康上則要多留意細節,避免因意外而造成受傷。尤其是2005年出生的屬雞人本月健康問題備受困擾,容易發生一些小毛病,影響情緒,也影響整個月的運勢發展走向。

狗—一波三折,進程受阻

本月屬狗人的運勢比較低迷,尤其是工作上會因為接連而來的困難而阻礙了進程,需要保持平和的心態才能迎刃而解。財運不佳的一個月,所以切記進行大額投資。身體健康方面需要多注意面板類疾病發生,注意個人安全衛生。1982年出生的屬狗人本月的健康問題值得自己去關注,容易因為天氣變化過大而導致呼吸系統疾病的復發,建議要多關注天氣,及時做好防御工作。

豬—偶遇時機,迎難而上

本月屬豬人會迎來相當不錯的機遇,事業上會因為突然出現的機會而得到上升的空間,但也會遇到相對的困難,要懂得放下自己的傲氣,去向別人學習來渡過難關。健康上會因為一些突發事件而受傷,所以要格外注意出行安全。1971年出生的屬豬人本月的財運低迷,容易有破財的跡象,同時健康方面也不如人意,會有一些呼吸系統疾病的復發,建議要多調節飲食。

文:山水清澈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