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年這些風水布局可助你旺運添丁

    字型: 

對于已婚的夫婦來說,擁有孩子也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但是有些人往往很容易被受到不好的風水影響,而錯過了生育的機會。本身內在的因素加上外在的風水因素,會導致一些媽媽難以懷上寶寶。下面看看這5大風水能助你2017年旺運添丁!

正東、東南兩大吉利方位

在2017年,正東、東南這兩個方位由于八白星及九紫星的飛臨,對催旺是非常有利的,東南是九紫星,為未來星,所到的方位,百事馴服。八白星加臨東方,此星為三吉星之一,代表土,是如今最利懷孕的另外一個方位。打算生寶寶的夫妻,將這兩處方位用作臥室、安放床位或是在此方位上擺放一尊【麒麟瓶】,最有利于生出健康的寶寶。

臥室不可堆放過多雜物

生活中,有很多人的臥室擺滿了這樣或那樣的收藏品,有刀劍,有其它等等。但是,如果你2017年想要小朋友,想懷孕成功。臥室和床底一定要保持干凈整潔,不要堆放垃圾、雜物,尤其是諸如刀劍等金屬利器,以免造成不吉氣場,對母嬰形成不利影響。

床位要安穩

臥房的床要安穩胎氣才留的住,切忌勿睡地板或者折疊床、水床...等等。睡床宜安置在臥室的靜位,如果安在動線上,不僅走動不方便、欠缺私密性,睡眠質量也會受門沖、廁沖等氣流沖動的影響而大打折扣。床位左右兩側也不宜太靠近視窗或陽臺,以免氣流、光線太強、動靜太大,而散失自身的氣場能量。

不宜在臥室擺放不適宜物品

有的朋友喜歡在臥室擺放魚缸、或是安置太多鏡子,這在家居風水中是不提倡的。魚缸中的水汽上升會導致空氣濕潤,臥室太陰太濕容易導致陰陽不調而難以受孕;而鏡子除了會把胎氣趕走之外,還會耗損男方的精氣,同樣不適合放在臥室內。

家居環境明亮干凈、有日照

陽光是最具殺菌效果的自然光線,一個沒有陽光的地方,除了黑暗之外,還容易滋生細菌。充足的陽光不僅是母嬰健康的保證,也是家中陽氣、吉祥之氣的來源。2017年,可以讓屋子里有明亮的光線,驅逐空間的陰氣,從而讓家居環境有利于母嬰身心。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