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心慈面善,實際卻喜歡家暴的男人

2024-02-12    3921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女人一生最大的幸福莫過于找了一個好老公,所以,當下世風女孩子找老公首先就要看對方有沒有錢財,因為錢財有時候也是衡量一個男人是否會是一個好老公的標準。浮躁的環境下,越是有錢的人,脾氣越壞,在家庭暴力中這類人占了多數。筆者從事易學多年遇到過很多不順的婚姻問題,最令人無法忍受的就是家暴。萬一失手釀成大禍怎么辦?相由心生,家暴男人一般長的都是兇狠惡相,即便沒有面相知識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來。而有些男人直觀給人一種心慈面善的感覺,卻行著暴力的事情,這種面相有啥特點呢?

1.圓臉,鼻子有肉,發質細軟,眼睛圓而有神,但眉細向上長,或眉毛散亂交叉著長,這種面相粗看就是一個心善的面相,但他們骨子里脾氣爆躁,心胸狹窄,自私自大,膽大妄為,不計后果,容易打老婆。

2.方額頭,鼻子直挺,顴骨左右勻稱,嘴唇厚,或嘴巴向上翹的人,看似很男人,但為人辦事拖拖拉拉,說話磨嘰,疑心病重,容易鉆牛角尖,想不開的時候就會打老婆。

3.鵝蛋型的臉,眼睛有神,印堂狹窄或眼尾凹陷的人,注重眼前利益,心里容不下妻子半點瑕疵,只要妻子犯過錯,自己不順心的時候就會想起妻子的錯誤,家暴是他發泄不滿的途徑。

4.風字臉,眼睛無神,胡須不濃密,此相理的人看似很穩重,實際上內心兇狠,性格突變,喜怒無常,經常為了一些小事斤斤計較,心情不好時妻子就成了出氣筒。

5.瓜子臉,懸針紋,其實瓜子形臉的人,給人的印象一般都是文質彬彬的感覺,很少讓人感覺他們也會家暴。不過這種臉型最怕懸針紋刺破印堂,他們對待外人很講義氣,待家人苛刻嚴謹,對金錢物質很看重,家里家外凡事都要自己說了算,只要妻子不順從就用拳腳解決問題。

6.天庭狹窄,地閣豐滿,或天庭寬闊,地閣尖削的男人,會經常打老婆。這種人看似憨厚,實際上心術不正,不滿足于生活現狀,還沒有能力改變現狀生活,整天拿老婆撒氣。

以上幾點不足以概括全部暴力男,但,凡是眉眼兇狠,臉上無肉,面目橫肉猙獰,鼻子尖削,嘴唇上翻,鬼牙,印堂狹窄,眉毛交叉......都需要防范家暴,不過這樣的相理直觀上好判斷。如果你已經嫁給了暴力男,也別灰心,我張鑫龍認為只要能處處為自己男人考慮問題,多些順從和笑臉,也能夠與之和睦共處的,這就叫做“以柔克剛”化剛為水。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