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現在的愛情還好嗎?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愛情的能夠長久的秘訣在于包容和體諒,無論發生什么,不拋棄不放棄,這樣才可能不會因沖動而導致遺憾的錯過。但如果你在這段愛情中真的很累,只想離開,那么也不要猶豫不決,記住走自己的路是最重要的。那么你現在的愛情還好嗎?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看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九

目前他對你的愛,可能你并不滿足,你想要的是天長地久,而非不問明天的相依相愛。所以,有的時候你覺得他的愛很假,想要逃離,卻無法擺脫對他的依賴。綜合來看,你們的愛情幸福值還是蠻高的,只不過你需要多多提及關于你們的未來之事,不能在這一點上搞不清楚,聽一聽他的真實想法,也許你會改變對他的看法呢。建議,最近多注意合理飲食,否則身體恐怕會出狀況哦。

B、圣杯五

你對他的期望值很高,而他對于你卻很少提過條件,所以,你們的關系看似不平等,但只有你們自己知道,因為愛是最真切的。你們的感情雖然很牢固,只不過戀愛中可能忽視了朋友和家人,這就是為什么你們的愛情有一點脫于現實的感覺。建議你們要處理好生活中的各種關系,保持每個人的獨立性,如果膩的真的難以分開,實質上感情也就很難再進一步發展了。

C、星幣九

如果你已經走入了婚姻,近期你的愛情出現很多是非摩擦,讓你們兩個人都難以清凈。這些問題可能是由物質引發的,你們都覺得自己是對的,卻沒有想過從對方的角度來看一看,結合一下兩個人的意見,也許才能夠找到真正的辦法。如果,你還在戀愛中,可能你就需要更多的去反思自己,戀人的若即若離是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么事情,而這件事情反映著你對戀人的真愛有幾分。所以,要想戀愛持久升溫,你就要認真考慮對方要的究竟是什么。

D、月亮

你們的相戀處于特別曖昧的階段,下一步可能就要談婚論嫁了。你好像對他有一點不滿,感覺他有些犯傻,不夠精明。事實上,如果你能夠客觀的評價他,其實這叫做心眼實誠,他是個值得依靠的人。你們的感情歷經風雨,一路走來,也是讓彼此都感到辛苦,所以,愛情保鮮對于你們非常重要。在今后的相處中,如果你能夠懂得察言觀色,可能他會更加感覺到你的賢淑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