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住在南北向房子里的人要特別小心!

    字型: 

在理氣風水中,當前處于下元八運,屋宅大門為子山午向或午山子向(正南北朝向)的房子,乾宮位(男主人)飛星是五、二、九,2017年流年飛星是二。

五即“五黃”,“五黃廉貞星”,五行屬土,五黃為毒藥煞星,只有居中時不發揮其本來的兇性,但當飛入它宮稱五鬼穿宮,再與二黑相遇,必將為此方帶來災難!五黃主招災惹禍,對家庭、個人,輕者疾病,家事不和,事業不順,重者死亡、坐牢、傷殘、破大財等兇災橫禍,是九星中的兇性最大的一顆星,五黃為流年關煞,五黃煞所在方位,不可興工動土,否則會招來兇險,主疾病、血光、災禍、失敗、破財、意外等喪事。

二即“二黑”,“二黑名巨門星”,又稱之為“病符星”,是掌管健康的神煞。二黑星對身體尤為不利,日常生活宜避開此星飛臨方位,否則易帶來病痛災厄、身體損傷等負面影響。此星五行屬土,其色為黃色、黑色,代表健康疾病、血光之災和飛來橫禍,其兇性僅次于五黃煞。

2017年丁酉雞年時二黑巨門土星飛到西北方(男主人位)。因為二黑病符遇上五黃,就容易形成風水學上最厲害的兇煞組合“二五交加”。加上九紫火星到位,可催動“五黃二黑”煞氣,謂之“三兇匯聚”,逢此飛星的宮位,極易大兇大敗;因此,明年的南北朝向房屋中的男主人,尤其中老年男性,要格外注意,易出現心腦血管疾病。

化解方法:

1、保持氣場穩定

五黃二黑煞在環境的影響下,或人為的破壞下,氣場發生變化和改變時,其兇煞之氣也會發生誘發現象。導致五黃二黑煞不穩定的氣場,多半源自于此方有電視、冰箱、音響;電梯、動土等原因。故2017年正南方和西北方,盡量不要有以上家庭電器。

2、保持干凈整潔

在風水學上,不管是吉方還是兇位,干凈、整潔和明亮才符合風水之道,凈態才是好風水的基本要求。故五黃二黑之位不宜堆滿雜物,忌陰暗、潮濕、邋遢和臟亂。2017年正南方和西北方保持良好的通風環境,必要時做好定期的清潔工作,和保持光線明亮,這樣才能杜絕煞氣和病氣入侵。

3、保持靜止狀態

流動性越高的東西,其帶動性就越強,五黃二黑煞位擺放流動性物品,不僅會帶動其兇性,還會觸犯煞氣,引發不利的災禍。今年要杜絕在正南方和西北方擺放流動性物品,如魚缸、空調、洗衣機、風扇、風水輪流轉),否則會加強兇煞,讓其陰煞之氣顯露。

文:謀堂易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