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快樂源自于哪里

    5583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快樂是個好東西,來無影去無蹤,要想得到有時候卻怎么也抓不住;而它又是廉價和簡單的,任何一個人都可以擁有它。所以,每個人的快樂原因有所不同,但快樂本身的價值卻是相同的。生命無法離開快樂,就像呼吸無法離開氧氣一樣。你的快樂來源于哪里呢?快來做個塔羅牌占卜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快樂源自哪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愚人

你的快樂來源于內心的簡潔,也就是說你的快樂方式比較簡單,生活中大部分時間都能夠保持心情愉悅,談笑間所有憂愁就都放下了。你帶給別人快樂的種子,也收獲陽光的情誼。可以說,你的人生態度豁達又健康,難怪你的好運總是接踵而來,擋也擋不住呢。

B、星幣八

不要覺得自己是一個性格孤僻的人,雖然你現在看似有些不合群,其實你的性格是容易接納別人的,只不過他們談論的話題你并不感興趣而已。你的快樂很大部分取決于你在乎的人對自己的愛有多少。如果你感覺到對方開始對你不好,或者有心要遠離你,大概你會難舍難過的。你的快樂也許應該寄托在自己身上,這樣就不會感到失落了。

C、寶劍五

你最在意的不是別人,正是自己。你的快樂來源于自己的強大精神后盾,甚至可以說達到了一種“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呢。生活中遇到的所有難題,你都愿意去面對嘗試,并不怕任何挫折,有了這樣的意志才能讓你時常保持積極快樂的狀態。世界上的很多人都無法做到的事情,你卻能做到,一切的出發點都是“愛”。

D、星幣侍從

你的幸福和快樂跟你的生活息息相關,也就是說,運氣好,摩擦少,你才會擁有好的心情。如果真的遇到了麻煩事,你的態度就會轉彎了,快樂也就減少了。另一方面,你也經常自己制造快樂,比如幽默一把、獎勵自己等。總的來說,你不是真的缺少快樂,只不過你的快樂仍然需要去多加守護,離開了它,人生還有什么更為重要呢?

E、寶劍王后

你的快樂來源于努力奮斗的過程,如果你真的達到了目標,你會制定新的更長遠的計劃,不會讓自己滿足現狀的。在你感到這種快樂的時候,你通常會生起一種自傲感,而且你的朋友比較少,所以你的性格慢慢變得有些固執己見。要想成就大事,先要端正自己的態度,也要保持一種謙遜,畢竟為人處世的很多東西還要慢慢去學習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