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2月你會有好運降臨嗎?

    8918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2017年2月,你能否凡事按部就班地進行?在事業方面是否能有所突破?在感情方面是否會與自己心儀的物件深入發展?命盤帶“天旺”者在2017年2月可謂喜事連連,事業與感情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蛻變。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你在2017年的2月會有什么好運降臨。

1.假如你的兄弟/姐妹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辭職創業,并且要求你也一起辭職,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沖動

讓對方慎重

會毫不猶豫辭職

會認真思考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你夢見你家的小貓遭遇意外去世,而你準備葬了它時,它卻睜開眼睛看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感到奇怪

認為小貓幸運

馬上去看看小貓

繼續睡覺

3.假如某個親戚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曾經算計過你父母,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騙你

私下調查對方

會認為有病

不理會對方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得到贊助/你創業成功

你撿到10萬元/你購買新房

你的某個朋友辱罵你/你遭誤會

你被另一半拋棄/你被襲擊

5.在夢中, 你正在超市買東西,突然有個蒙面男子沖向你,你被驚醒,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奇怪

認為對方要傷害你

莫名其妙 轉 8

感到害怕

6.假如在夢中,你與某個客戶在談生意,突然你收到一張相片,上面是你與初戀的合影,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奇怪

認為初戀想念自己

繼續睡覺

會去找初戀

7.在夢中,你聽見某個老人在呼叫救命,突然,你眼前出現一條大蟒蛇,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感到害怕

覺得蛇會害自己

覺得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8.春節前夕,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有1000萬的私房錢,并且還有一棟別墅,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感到驚喜

會問清楚對方

對對方態度好轉

認為對方欺騙自己

9.在夢中,你與朋友在逛街,突然某個明星與你打招呼,并且邀請你一起吃飯,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感到幸福

會感到詫異

繼續睡覺

覺得不可能

10.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新年想要買一輛價值30萬的車,但是對方沒錢,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辱罵對方

不理會對方

認為對方無知

會幫助對方付款

11.在夢中,某個朋友突然跪在你面前,并且用刀刮傷了自己的臉部,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害怕

會聯系對方

繼續睡覺

認為對方近期運勢差

好運指數:5%

2017年2月,你會更加迷茫,而且你會發現,自己的某些行為容易給身邊的親人或是朋友造成困擾,他人會因此而避開與你接觸。你的事業運會從2月中旬開始有阻力,期間容易因為某些讒言與他人發生沖突。健康方面,在2月下旬,你的肺部,腎臟方面容易出小問題,而且還容易漏財。總之在2017年2月,你是難以有好運氣的,建議你凡事按部就班比較好,事業方面也不要隨便嘗試跳槽。

好運指數:20%

2017年2月,你的想法與顧慮都會比較多,在事業方面,你經常會有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并且一旦他人對你的某些做法產生疑惑,你容易心情抑郁,并使工作效率低下。從2017年2月下旬開始,你會變得比較敏感,很在乎他人對你的評價,事業方面倒是不會有太大的阻力,但容易自己懷疑自己。感情方面,從2月中旬開始倒是會好轉,未婚者可能會有某些新的計劃會被提早實現。

好運指數:60%

2017年2月雖然你會比較懶散,做事也不太積極,但是事業運勢卻不錯,你會遇到貴人的幫助,特別是做服裝、保健品行業的人,財運很旺,躺著都可能賺錢,并且你會因為一些貴人的協助使事業有所突破。感情方面,新婚者感情會和諧,可能會因為一些親朋好友的協助,而有購買房屋或是車輛的計劃,這些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加和諧。高齡者在2月下旬某些頑固疾病可能會康復,運勢不錯。

好運指數:90%

從2017年2月開始,你會比較忙碌,某些計劃可能也會被提早實施。工作上你干勁十足,而且人緣也好,從中旬開始,會在某些客戶的協助或是介紹下有新的合作機會,特別是創業者,從2月中下旬開始走聲譽運,能夠依靠媒體朋友的協助而提升名氣。感情方面,單身者從2月中旬開始,很可能會遇到條件合適的物件,你若是把握住,有閃婚的可能。健康方面,年長者在2月下旬時身體會比較健康,狀態也佳。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