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身上的負能量有多重

    7858閱    字型: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無論實在感情方面還是事業方面,總會有讓你感到抑郁的時候,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你會選擇用何種方式來讓調整自己?你會將壓力轉化為動力?還是會怨氣滿滿渾身充滿負能量?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身上的負能量有多重?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是比較容易猶豫不決的人,而且做事也不會太果斷,你內心比較敏感,一旦受到某些外部的影響,你會選擇將自己包裹起來。在感情方面,你會比較容易遲疑,也不會對另一半太坦誠相見,因為你害怕對方看到你某些缺點而遠離你,并且一旦對方對你態度不太柔和,你會產生怨氣,會找機會遠離,冷落對方,對方容易因此而一頭霧水。在事業方面,你不是個任勞任怨的人,而且還容易因為將自己的某些負面能量傳遞給身邊的同事。

負能量指數:80%

靈數2

你是個比較在乎他人評價的人,在感情方面,你容易因為周邊人某些評價來決定用何種方式與另一半交往,你內心會比較計較另一半是否達到自己的要求,一旦對方在某些方面沒有如你所期望地進行,你容易有怨氣,而且對待對方的態度也會一落千丈,你的負能量是會比較強的,在事業方面,你容易比較喜歡碎碎念,容易因過于計較而讓自己怨氣頗深。

負能量指數:90%

靈數3

你是個隨和,踏實的人,你頗為樂觀,也不會隨便與他人發生摩擦,在你潛意識中,你會認為人與人之間貴在和氣,沒有誰是天生有壞心眼的,即便他人對你不敬,你也不會當面回擊對方,會對其敬而遠之或是以德報怨。你是一個渾身充滿正能量的人,在事業中若是遇到挫折,也不會有太多怨言,會迅速調整自己,讓自己處于一個平衡的狀態去應對新的挑戰,你容易因此而事業不俗。

負能量指數:5%

靈數4

你的攀比心其實會比較強,而且會比較計較身邊的朋友是否過得比你好,而且,你習慣不經意地表現出自己的與眾不同,雖然嘴上不說,但是內心時刻都渴望得到他人的稱贊,一旦你發現他人對你有負面的評價,你會渾身不舒服,進而會滋生負能量,而且你容易將怨氣撒在身邊的人身上,特別是親人,容易因此而讓他人覺得你是個情緒起伏大并且不太理智的人,建議你凡事還是要三思而后行,不要做出讓自己后悔的事情。

負能量指數:65%

靈數5

你內心會比較細膩,而且會察言觀色,與人交往過程中,你也會考慮對方的感受,不會咄咄逼人,你做事也比較穩當,不會太浮躁,在遇到挫折時,你懂得調整好自己,不會隨便將氣撒在他人身上,你身上的負能量很少,而且只要你有意識地控制,你會將其轉化為鞭策你進步的能量,你會因此而在事業跟感情方面比一般人要順暢很多。

負能量指數:10%

靈數6

你是個比較喜歡束縛自己的人,你的人生比較有規劃,但是大多規劃是建立在束縛你本性上進行的,你會為了的達成目的而不斷讓自己長期處于抑郁狀態,你容易因此而負能量頗多,而且,你容易將自己某些負能量傳遞給身邊的人,讓他們迅速被你感染。在事業方面,你會比較注重工作效率,一旦發現某些人阻礙了你,你會對其發脾氣,并且容易因此而與對方撕破臉皮,其實你身上的負能量會讓你失去理智,你容易因此而人際關系頗弱。

負能量指數:85%

靈數7

你是個比較情緒化的人,而且還容易誤解他人的用意,與人交流的過程中,你會比較注重對方的身份地位,你若是對方地位低,能力弱你會對其態度比較惡劣,容易因此而讓他人覺得你是個勢利眼的人,你的負能量比較多,經常容易因為一些與你關系不大的人或是物而產生怨氣,而且你的這些怨氣容易讓你成為碎碎念的人,你身邊的朋友或是親人難免會成為你傾瀉的垃圾桶。

負能量指數:70%

靈數8

你是個容易口是心非的人,你表面看起來比較隨和,容易接觸,但是內心卻想法比較多,而且會比較挑剔,你無法忍受與某些道德有問題的人有過于親密的接觸,在感情方面,你是有感情潔癖的,一旦你發現另一半出軌或是做過某些傷及他人的事情后,你會對其頗為怨氣,容易因此而遠離對方。你身上的負能量比較多,但是你懂得掩飾自己,所以的怨恨或是埋怨會收藏在心中,你容易因此而長期處于一種比較恍惚的狀態。

負能量指數:45%

靈數9

你是個比較樂觀的人,而且你對感情或是事業都是不會吝嗇于付出的,你明白腳踏實地地前進才是對自己最有用的,你不會尋找太多的捷徑去走完你的人生路,你為人比較理智,情緒起伏也不大,而且你懂得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在事業方面,你經常會將他人對你的否定或是某些流言蜚語轉化為動力,面對挫折,你從來不會有怨言,你身上是幾乎沒有負能量的。

負能量指數:5%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