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測驗:愛了上什么樣的女人會讓你后悔?

    4499閱    當前頁: 1/17    字型: 

在愛情的道路上從來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難免會遇到自己所不喜歡的類型。愛情在時間的長河中會脫去曾經你們彼此之間真摯的感覺,留下的卻是一些并不怎么幸福的元素。身為一個男人,愛了什么樣的女人是最讓你覺得痛苦的事情呢?一個心理測驗,窺探你的內心秘密

1、你對女人的情緒很理解嗎?

不是太理解

2、你經常和女人搞曖昧嗎?

不是

3、你有很喜歡女明星嗎?

沒有

4、你是否曾經主動追求過女人?

追求過

沒追求過

5、你是一個很專情的人嗎?

不是

6、你為女人花錢很大方嗎?

不是

7、你平時很喜歡打游戲嗎?

不是太喜歡

8、對于戀人的過去你是否會在乎?

不會

9、你很在乎女人打扮的是否得體嗎?

不是很在乎

10、你是否很在乎外界的流言蜚語?

在乎

不在乎

11、你是一個事業心很強的人嗎?

不是

12、你是否有過結婚的想法?

有過

沒有過

13、你是否遇到過自己喜歡的異性?

遇到過

還沒有

A:事業心太強的女人

你渴望的生活是平靜幸福的,知足常樂是你的做人態度,若是你遇到了事業心太強,企圖心太強的女人,對你來說生活就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而這是你最不想看到的。你更希望和心愛的人相依相守,哪怕你們沒有很多的錢,但是你們的生活足夠幸福這就夠了!

B:用情不專的女人

若是你愛上了用情不專的女人,對你來說愛情就是沒有盡頭的期待,明明很希望你們的愛情是有結果的,但是這個女人斷送了你最單純的愛情夢想。你很渴望擁有簡單的愛情,但要遇到對的人,若是遇到了本身就用情不專心的女人,又如何能夠體會到幸福的感覺呢?

C:沒怎么有感覺的女人

對你來說,最痛苦的事情大概就是遇到沒有什么感覺的女人吧!你在愛情上總會抱有很大的期待值,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段童話般甜美幸福的感情,可是當你所得到的戀人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樣,你會對這段感情沒有任何的期待。你真正愛的女人才是你最希望相伴終生的。

D:太甜膩的女人

你并不希望每天都和女人在一起,這樣會讓你覺得沒有自由,而你們之間能有些許的距離感,才是好的愛情,但是對每天都要跟在你屁股后面的女人,你往往是沒有什么耐性的,而你們的愛情也不會幸福,你害怕遇到天天都粘著你的女人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