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合作伙伴

2024-02-12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在發財之路上,我們都急切需要一個良好的關系網,做起事情來能夠產生“互動”、“互助”的強有力效果,選擇好的合作伙伴就顯得尤其重要。俗語說:團結就是力量、眾人拾柴火焰高,因此你的合作伙伴是好是壞,是需要慎重選擇的。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什么樣的最適合一起合作。

1.兩眼正直、藏神而靜

這類人與對方說話時,眼睛不會溜來溜去,也不會左顧右盼,只是正視著你說話,會讓你有信任與重視的感覺,便可放心的與之合作。因為這種人士會是個正直的人,不會在利益中算計你。如果加上他性格靜而不急、遇事可冷靜處理,便更加可取。會給自身帶來正確的人生態度。

2.兩眉濃密不亂、不壓眼

人的眉眼主要是看人的人際關系與感情交流。更加是觀察朋友是否可靠的渠道。眉毛的濃密直接反應出其主人的感情薄厚。如眉毛濃密,則此人情感豐富、真實。可為朋友兩肋插刀,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但若眉毛壓眼,易感情用事,為感情所負累。

3.眼神平和、黑眼多而白眼少

眼睛黑眼球多于白眼球之人,他們都沒有多大的心機,是個愛護朋友、心地善良的人。若要講到發財物件,這類人是為首選的“發財之友”,只要是待他好,他便會站在你身邊無條件支援你。但由于此類人士完全沒有害人之心,易輕信別人,上當受騙,作為朋友,還需你多加指點。

4.鼻子直、鼻頭圓

鼻子挺直之人必定為正大光明、少有自負之人。此類人心正不歪,不會存有邪念,適中地再加上一個圓而豐厚的鼻頭,此人便是你要找的“最佳拍檔”。在彼此合作中,若遇到無法預期的事件,就算被威逼利誘,也不會出賣彼此。

5.嘴角起棱、唇厚方紅

看口形可以看出兩件事情:一是財運,因口為福祿之門,生的好的話必衣食無缺,財運亦不錯;二是對別人的交情深淺和對朋友的態度,如嘴角向上翹,他對朋友必定十分重視,不會輕視別人,在言行方面必定是言詞有度,不會在背后是非別人。若唇厚形方,色澤紅潤,更是以誠待人的謙謙君子。對于身邊之人,必能報以真心對待,是為發財路上的知己良朋。

6.地閣圓厚、兩頤飽滿

從一個人的下巴和兩邊面頰的飽滿程度可以看出這個人是否可靠。下巴圓滿、兩頰飽滿之人對別人親切有理、有一顆寬容大度之心,與此類人士合作可以協助你在創業的路上取得美好的成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