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孤獨感來自哪里

    3.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孤獨是一種精神饑餓癥,但不同的人對孤獨的理解也不盡相同。下面就請和海百合一起走進塔羅迷蹤,她將和你一并找到孤獨的來由。

A:圣杯4

你的孤獨感來源于對生活的無助,一種無法與周遭正常交流的狀態。你更多時候是處于一種封閉狀態,只關注個人的感受,特立獨行,缺乏分享。只要拋開自己給的束縛,多與別人交流,你的這種感覺很快就會消失,不過似乎你視孤獨為一種時髦的裝飾。

B:星幣10

在外人看來你和孤獨根本扯不上關系,平日里大大咧咧的你其實有一顆敏感的心。最讓你牽掛的是親情,同樣能令你感到孤獨的也是由于親人。假如一個人無法開解就要記得找朋友傾訴,親情也有盲點,這種孤獨是最讓人難受的。

C:隱士

這是一種曲高寡合的寂寞,你的思維總是走在別人前面,難免知音難覓,這種蒼涼的孤獨讓你既享受又無奈。一般選擇這項的人大部分從事或愛好文化藝術工作,內心世界深邃,表達手段豐富,生活變數較大,一生不平淡。

D:力量

你的孤獨感來自愛人。你每時每刻都需要確認愛情的存在,一旦感覺愛情有一絲不對勁,你馬上就會展開一系列聯想,將自己的想象能力發揮到極致,直到對方給你確以為止。愛的深也傷的深,有時候多給自己留點空間也是種自我保護的方式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