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見到這個會讓你感情不順,事業受阻

    字型: 

我們都知道過年貼春聯時,會在大門外貼一張開門見喜,這是人們對新一年美好生活的祈愿,也是一種寄托,可是,生活中怎樣才能開門見喜呢?想要做到這一點是否有許多風水禁忌呢?在風水上,開門不能見到什么呢?

開門見花瓶

在風水學上,開門一見花瓶會影響夫妻感情。很多家居里面都會在開門正對的地方擺上一個花瓶裝飾家中空蕩的地方,可這樣會影響夫妻感情和桃花運,容易出現第三者破壞,或是家中的未婚男女會遲遲找不到物件。

開門見陽臺

在現代家居的布局上面,不少的家居都是一開門就能見到陽臺。這樣的布局可是會對家中的財運有影響,不利于存錢,比如賺錢多但用的地方也多,總是存不到錢。

開門見廁所

雖然這種情況不多見,但是在一些大戶型的家居還是會遇到這種情況。一開門見到廁所,會讓你的工作事業受阻,容易遇到小人是非,或是身體容易出現毛病。

開門見冰箱

開門見冰箱,做事吃力。一般冰箱都是放在角落的,但是如果一開門見冰箱的話,生活上的各個方面都會顯得比較吃力,破費周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會成功。

開門見鏡子

鏡子在家居中的擺放是最容易出差錯的。有的人喜歡在門的正對面掛鏡子,方面照照儀容方面,可是這樣的布局可是會對家中的女性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容易出現頭暈頭痛,失眠的現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