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心靈摻雜了多少雜質

    7109閱    當前頁: 1/6    字型: 

說起來,人人都愿意與心靈美的人交往,卻很少人去關注自己的心靈是否也同樣的“美”,同樣的讓人喜歡。其實心靈上的美麗不是羨慕得來的,而是持之以恒地培養和澆灌,不斷凈化而來的。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中,人人都在隨波逐流,不求真正能做到出淤泥而不染,只求心靈中的雜質越少越好。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的心靈摻雜了多少雜質。(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心靈摻雜了多少雜質?”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王后

你的心靈充滿了太多的雜質哦,從你小的時候,就被命運無情的對待。你不喜歡學習,只貪圖自我的享受。到現在,你很上進,也比較樂觀,卻唯獨缺少了一絲誠意對待別人。你的套路挺多的,很多人都容易墜入你的翁中。所以,你的能力和心機都需要心靈的純凈。雜質少一分,你的能力和成就就會多一分。相反,你的心機如果用得適宜,心靈的純凈可以幫助你找到新的正確的方向。如果你喜歡自我的一切,也就意味著想要追求心靈的純凈。

B、寶劍首牌

可能是你從來沒有經歷過什么大的風波,所以你對世界充滿了天真浪漫的情懷。當有一天,你遇到了人生難題,恐怕只有心靈的力量才能幫助你渡過難關,送你去往幸福的彼岸。現在你的心靈雜質幾乎很少,不切實際的夢想卻有很多。所以,你要區分開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從而學會理性處事。不管前路是什么在等待著你,你總是需要成長和看清這個世界的。

C、戀人

好像你從來沒有關注過自己的心靈,你只下意識的收到它的感受和要求,所以,一旦有人激起你的情緒,沒有防御的心靈就很容易受傷。你缺少明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卻無意中建立得比較圓滿。所以當遇到一些社會人際方面的問題,你幾乎從來都可以看得明明白白,讓自己全身而退。但是如果考驗的是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兩方面的問題,你就顯得有心無力了。含有心靈的雜質比較多的你,需要多加關注自己的精神世界了。

D、高塔

天下的好人都是寧愿自己得到的少一些,也不要別人為自己吃苦受累。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你從來不會苛求別人為自己做這做那,你最在乎的是別人的幸福,擁有你這樣的知心好友,朋友便是最幸運的人。心靈的純凈度超高的你,看清世間冷暖也是所擅長的,最讓人感動的是,你從來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可以這樣說,如果有一天你的心靈會發出聲音,它一定擁有最快樂的笑聲。

E、圣杯十

對于你來說,心靈的雜質也無法干擾你的信仰和追求。你喜歡做的事情,除了全身心的投入進去,待人處事上也從來都是熱情積極,即使遭到別人的冷漠對待,你也可以輕松化解,和別人保持友好。你的精神世界因此而豐富多彩,因為平時注重行善積德,遇到事情眾人也都愿意幫助你,而你也會更多的付出去回饋身邊的人。只有在放松警惕的時候,你的心靈雜質會釋放出負能量來,制作出不和諧的音符,所幸的是你的心靈只有三分雜質。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