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來世你會是什么樣的人呢?

    8116閱    當前頁: 1/6    字型: 

遙遠的未來是不可預知的,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每一步的腳踏實地才能夠讓自己安心。所以,無論未來是什么樣的,對于我們來說只有當下才是至關重要的。設想一下如果有來世,你會是什么樣的人呢?快來讓塔羅牌為你揭秘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八

你來世可能是一個大富豪或者位居高官爵位。你擁有數不盡的財富,卻缺少幸福和快樂。因為你的心里充滿著物質欲望,什么也不能取代其重要性。在你晚年的時候,你卻可能醒悟過來,開始積德布施,只不過你的孩子卻可能從小養尊處優,喪失很多社會能力。還好,他們比較善良,也一直是你的驕傲,不管是在學業還是為人處事上,他們都做得很不錯。

B、圣杯四

來世你可能是一個文書生。你雖然人窮但志不短,奈何朝廷腐朽不堪,你不愿意走上仕途,而是自己寫字求生,雖然日子過得苦一些,但是你很知足。你的妻子是一位貌美端莊的富家小姐,他為了愛你拋棄了榮華富貴,寧愿與家人決裂,也要與你結為連理。婚后,你們有三個孩子,恩愛和睦的幸福圍繞著你們。而你最終也會做起一家府第教書先生,其實是你妻子的母親暗地里幫你張羅的呢。

C、寶劍國王

你來世可能是一名平平凡凡的人。轉世唐朝,你也許會成為一名信徒,更可能你的命運坎坷不平。因為你從小沒有錢念書吧,你對孩子的教育方式比較生硬,經常打罵孩子,孩子卻異常調皮搗蛋。直到孩子長大成人,你才會真正享福,因為孩子可能會走入仕途,并且仕途前景不錯呢。如果你是名信徒,你的日子過得非常清苦,因為你把錢都拿去布施了,最終你很可能會出家的哦。

D、世界

你來世是一名高僧或者皇帝。如果你選擇了禪修,可能最終的你會成為一代禪宗,崇拜者不計其數。而你最終卻會游離大江南北,圓寂在無名的地方,可謂傳奇一生。皇帝的你,一生只愛皇后一人,沒有后宮嬪妃。你勤于政事,從來明察秋毫,國力在你的治理下強盛鼎前。可你最終卻在微服私訪時死于小人暗殺,成為歷史上少有的一代明君,關于你的死因歷史上記錄卻缺失了,一直為后人諸多猜疑。

E、女祭司

你的來世應該是投生在23世紀,你是一名專業技術工作人員。你從來都喜歡打抱不平,個性非常張揚,只不過在現實的磨礪下,你變得越來越能夠容忍和接受。在某一天,你偶然獲得物質的滿足感時,你會做出一件“驚世駭俗”的事情,也許你會進行超強度冒險,也許你會大膽寫出一舉成名的書籍等等。不過最重要的是你感到開心,在未來的美好世界中,你會過上最讓人羨慕的自由生活,因為你辭職了,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很瀟灑的人生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