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當備胎的可能性有多大

    5717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感情方面,你是否勇于追求自己喜歡的物件?你是否真心對待他人卻被他人無情對待?在感情中,你扮演的是無私的付出者還是索取者?你是否曾經考慮過,自己被當備胎時會有什么反應?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你當備胎的可能性有多大。

1.假如在夢中,你與家人一起外出旅行,突然天下起暴雨,你看見某個陌生人突然朝你飛奔而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想要傷害你

認為對方認識你

會害怕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 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聽見了一聲尖叫聲,隨即,你看見你的父母躺在客廳一動不動,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感到害怕

會認為父母有生命危險

會馬上去看看父母

會繼續睡覺

3.假如你最好的朋友因為意外事故而去世,而對方的父母卻告訴你,對方一直默默喜歡著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騙你

會感到詫異

會感到傷感

不會相信

5.假如在夢中, 你與你的另一半正在親密接觸,而突然家里的電話響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感到無趣

會找另一半親密接觸

會莫名其妙

會感到疲憊

6.假如在夢中,某個高僧告訴你,你必須在3天內做10件好事,否則你會遭遇車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照著做

會認為對方騙你

會很害怕

會告訴他人

7.在夢中,你看見你的初戀全身赤裸躺在你的床上,對方在曖昧地叫喚著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覺得對方想念你

會主動聯系對方

會覺得自己想太多

會繼續睡覺

8.假如鬼節前夕,你的父母突然告訴你,你需要去寺廟拜佛,否則這個鬼節將容易招惹到不干凈的東西,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感到害怕

不會理會

去寺廟拜佛

會告訴好友

9.假如在夢中,你與某個同事發生爭執,突然,對方拿了一把剪刀朝你的臉劃了一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害怕

感覺自己毀容了

繼續睡覺

辱罵同事

10.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舊愛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投資你開一個公司,但是你必須跟你的現任分手,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真考慮

不可能會接受

會認為舊愛無知

會覺得舊愛很愛自己

11.假如在夢中,某個異性的同事突然打電話告訴你,對方發燒很難受,需要你過去救助對方,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問清楚情況

會馬上過去

會繼續睡覺

會敷衍對方

當備胎指數:5%

你是個比較有主見的人,而且做事不會模棱兩可,在感情方面,你有自己的立場,不喜歡曖昧與糾纏不清,一旦你與他人確認感情,你會將其公之于眾,不會隱藏起來,而且遇到誘惑的物件,你也會主動避開,你會讓另一半感覺很有安全感,對方也會對你頗為上心,而且你的某些貼心的舉動會讓另一半對你產生依賴,你不會被當成備胎,而且你的感情運勢也是比較順的,無大的磕碰。

當備胎指數:20%

你的顧慮會比較多,而且在感情方面會比較缺乏勇氣,容易因為他人的評價而情緒起伏比較大,你容易比較猶豫不決,而且對待另一半也不會太掏心掏肺,或許是因為你之前受過情傷的緣故,你習慣將自己包裹起來,容易因此而讓另一半覺得你不夠真誠,最終易因此而感情受阻,其實在感情里頭,另一半對你還是比較真誠的,倒是你的某些不太負責任的做法容易讓對方失望,你當備胎的概率其實不會高。

當備胎指數:60%

你是個比較懶散的人,做事也不會有太多的計劃,在事業方面,你會比較容易滿足,而且野心也不大,是難以得到突破的,你的財運也比較弱,還容易漏財,在30歲前積蓄也不會多,你的各方面條件比較一般,其實身邊對你感興趣的物件其實不多,即便有異性跟你談戀愛,你也無法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對方容易因此而私下會尋找一些更合適的物件,而把你當成是備胎,你被當備胎的概率其實還是比較高的。

當備胎指數:90%

你是個比較在乎另一半對你付出多少的人,但是你又是個比較計較自己付出多少的人,在感情中你會比較精明,容易讓另一半覺得你心機重,你們雙方容易因此而不會太過于坦誠,而且你會比較注重另一半的條件與表現,一旦發現對方某些硬體條件比不上身邊的異性,你容易對其施加壓力,容易因此而讓對方覺得你不靠譜,其實很多異性與你戀愛只是把你當成備胎而已,你容易聰明而反被聰明誤。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