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這五個方位最旺運

    字型: 

春節即將到來,而公曆的2017年2月也即將迎來了。這個月是最喜慶的一個月,大家都會回家歡度春節。未婚的男女在過年時候也會有一些相親、說媒等事情。同時大家也會希望在新的一年財運滾滾,財源廣進。那么在2017年2月份里,有哪五方位是最旺運的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一)正東方位有水2月份最旺桃花

2017年2月份最旺桃花的方位是正東方位。因為2月份是屬于寅月,寅的桃花在卯,即在正東方位,這是其一。其二是從九星軌跡來說,又得九紫星飛到正東方位。九紫星是一顆很旺桃花的吉星,所以在2月份中如果正東方位有水,則水能生木,則自然大旺桃花了。正東方位如果是洗手間或者擺放魚缸,甚至是廚房,都可以達到旺桃花的效果。

(二)正東方位是臥室在2月份桃花運強勁

如果你的臥室是正東方位,那么在2017年2月份里面桃花也非常強。特別是臥室在正東,頭南腳北的,則在2月份里面,說媒、相親容易成功,或有人介紹等等,可以留意一下。是個很旺桃花的方位。

(三)西南方位有水2月份最旺財運

2017年2月份里面最旺財運的方位莫過于坤宮,也就是家中的西南方。因為在2月份中,西南方位是八白星到,八白星本身就是一顆代表財富的吉星,而且如今正當旺,所到之處,催財的速度最快。因此,如果西南有水、有魚缸、有河流、有泳池,甚至有水龍頭、洗手盆等,都能夠旺財。

(四)臥室在西南2月份財運也很旺

臥室在西南方,2017年2月份財運也很好,因為能吸收旺氣。八白星到坤宮,旺星到方,旺氣到向,是最好的組合,而且這種旺氣的效果快,作用大。尤其是睡覺的時候頭在西南時,作用最好,或最佳。

(五)門朝正東2月財運也好

如果戶型為門朝東,在2016年事情比較多。但是到了2月份立春后,正式進入2017年,煩心事就會逐漸減少,好的事情也會慢慢增加。因為九紫星到正東,也是一顆生氣星,會有旺財的作用,所以大門朝東時,在2017年2月份也旺財。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