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新春如何辭舊迎新,除霉運?

    字型: 

2017年新春佳節辭舊迎新,去掉昔日霉運,迎接新年好運,如何才能起到招財旺運的效果呢?

一、搬新家鬧新房

許多朋友都選擇在春節前后搬新家,但一定要鬧新房,尤其是人少屋大的房子,更要鬧新房。即便是不準備大鬧,也要請一些平時很好的朋友來坐一坐,旺一旺人氣,這樣對日后運勢有好處。因為人氣可以催旺福氣,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有這種體會,就是沒人住的房子進去后死氣沉沉,而有人住的房子生機勃勃,沒人住的房子即使沒有受到破壞,沒多久也就毀壞了,這就是有人氣和沒人氣的區別。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家中有孕婦,在不知道命理搬家是否可行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輕易搬家。

二、屋內增添色彩

新年新氣象,為了增添家人好運,來年開春可以裝修粉刷,貼壁紙等增添新的色彩。因為房屋的色彩可以直接影響人的健康和家人運勢,無論是辦公室還是屋宅最好都要重新增添點色彩。2017年為丁酉年,太歲喜生、泄,裝飾顏色可以選用黃色、金黃色、綠色、青色、咖色、淺灰色等,忌深藍、黑色、酒紅色等。不過最好還是以家人命理為主去選擇顏色布局為最佳。

三、注意大門風水

大門是家與外界的分界點,門是家人的顏面,是屋宅的納氣口,氣走平地,門開氣則來。所以,大門要立在吉位,吉祥方位自然吸納吉祥之氣,從而形成良好氣場,促使家人健康平安。如果方位錯了,就會吸納兇煞惡氣,對家人運勢起到了壞的作用。八運的吉祥方位在東北、西南、正東、正西,不過具體還需視屋宅的坐向而定吉兇。

在不知道房門吉兇的情況下,筆者我張鑫龍認為大家需要避免的是:房門不可太高以2.3米左右為準;不可門對門;門的顏色不可超過三種色澤;不可輕易的選擇圓拱形的門;屋內房門不可向外開;外大門不可順樓梯方向開;大門不可正對尖角、墻角等建筑物;大門旁邊不可長時間堆放垃圾等。

文:張鑫龍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