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般配,卻難以幸福的情侶面相

2024-02-12    4377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很多朋友看上去青梅竹馬,在別人眼里看上去挺般配的一對,不論是性格,愛好,都很近像。那么他們真的是完美的一對嗎?

胖子不能配胖子

兩個胖子站在一起,看上去是最般配的一對。但兩個人都是體型較胖的人,不論是在個性方面,在形態方面都形勢一樣,先別說在生活中會比較不方便,在遇到某些事情也不太方便。再來筆者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以統計學的角度來說胖子跟胖子想要擁有小孩也比較困難,據說是有一些體質上的問題。

雙方的十個指紋都是籮紋

所謂的籮紋就是全部中心點在里面,擁有這種手指紋的人稱為狀元指,狀元指代表不服輸的意思,不怕艱難與困難。在個方面都很要強。他們的性格在別人看來都很開朗,但在個性上都想著一定要壓過對方來過日子,所以雙方擁有這種籮紋一定會時常發生爭執。

大嘴巴配大嘴巴、小嘴巴配小嘴巴

大嘴巴的人比較喜歡說話,而且又很喜歡在對話上贏過對方、壓制對方,所以男女雙方都是擁有“大嘴巴”特征的話,在相處上比較容易發生爭吵。而小嘴巴則反,要是雙放都喜歡把事實悶在心里。那么有時候一發可能不可收拾,要么就生悶氣。

陽配陽、陰配陰、剛配剛、柔配柔

一個長得高高大大,一個嬌嬌滴滴,兩夫妻走在一起,這種看似不相對的組合,其實是相學上最佳的夫妻相,屬于陰陽相配。反之則不是。一個鼻梁低一個鼻梁高;一個喜歡說話,另一個則不喜歡開口;一陰一陽,正好凹凸相襯。這種夫婦感情維系最為持久。通常兩人當中,一個脾氣剛烈,另一個則性格陰柔,婚姻自然可以白頭到老。反之必有爭持。

文:巫女的財神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