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相親容易成功的生肖男女

    字型: 

過年期間全家團圓的日子,也是未婚男女們相親的好時刻。雖說是相親的好時節,但并不是都能夠牽手成功,其中就是桃花命運的因素。那么,誰會在2月份牽手成功呢?!

玄學、中醫、風水命理占卜等都是以農曆干支計時的,是以24節氣劃分的,因此,2017年農曆一月是從立春至驚蟄節止。(2017年陽歷的02月3日至陽歷的2017年03月4日止),天干地支為丁酉年、壬寅月。

一、屬虎的女孩

2017年對于生肖虎的女孩來說,整年行桃花旺運,這顆桃花屬于命理的正緣桃花,是值得信賴的正緣桃花。所以,對于生肖虎的未婚女性而言,2017年可以考慮走進婚姻。

二、屬蛇的男孩

生肖蛇的男孩在2017年執行正緣桃花,尤其是流年桃花合進命宮,結婚之喜的暗示強烈。未婚的男孩應該抓住機會,以結婚為目的的去結識女孩,給對方一個依靠,建立一個完整的家庭。

三、屬牛的女孩

生肖牛的女孩進入2017年極度渴望愛情,期待命中的白馬王子對自己百般的寵愛,但現實往往出人意料。因為2017年流年太歲為命宮的食神,利于戀愛,但不利于成婚,不過2月份的桃花資訊強烈,有望和異性擦出愛情火花,但只要不過于挑剔還是能夠保持穩定的男女關系的。

四、屬猴的男孩

生肖猴的男孩在2017年整年的桃花運都不錯,農曆一月受太歲的影響,其人變得更加自信,敢于主動追求異性,令自身桃花朵朵開。不過由于個人桃花旺的原因,他們只想戀愛不想結婚,所以,對于想要結婚的女孩來說,與他們戀愛還是要慎重些。

五、屬兔的男女

生肖兔的人在2017年桃花運勢無人媲美,一整年中都會有異性緣相隨,不過這樣的桃花對于愛玩的男女來說可謂是性福無比,對于想穩定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2月份的桃花運進展比較順利,對于好久沒有戀愛的人來說可謂是欣喜若狂。

六、屬馬的男女

2017年生肖馬整年良緣桃花穩定,最適合談婚論嫁,2月份運交印綬會有貴人千針引線做月老,相親牽手成功的幾率極高。所以,筆者我張鑫龍認為屬馬的人2月份很容易確定男女關系,屬于一生情感婚姻幸福的起始。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