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是否會被人利用

    4728閱    字型: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總會面臨錯綜復雜的人際關系,有些人交朋友只是為了從對方身上獲取利益。你是否曾經被他人利用過呢?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被人利用的機率有多大。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是個做事不夠果斷,而且因為他人的一些評價而選擇逃避的人,在事業方面,你的執行力會比較弱,而且通常不會選擇充分表現自己,因為你害怕自己的某些表現得不到他人的肯定,你容易因此而一直停滯不前。在他人眼中,你是個比較膽小并且容易猶豫不決的人,他人會覺得你的利用價值不夠而放棄你,你被利用的概率其實很低很低。建議你若是想要事業有突破,還需要多一些勇氣。

被利用概率:15%

靈數2

你是個單純的人,而且做事也比較缺乏自信與毅力,容易因為一些挫折而放棄,其實你自身的潛力還是不錯的,只是你不夠相信自己,而且你還容易因為一些做不好的小事而自責,容易因此而束縛你前進。你身邊的小人其實也不會少,他們大多會抓住你單純的本性,來利用你做出某些益于他們的事,你容易將自己付出的成果送給他人。你被利用的概率是很高的,倘若你不想你一直忙得暈頭轉向卻沒有收獲,那么多留一點心眼。

被利用概率:90%

靈數3

你是比較理智,而且做事也不會斤斤計較的人,在事業方面,你會比較勇于拼搏,也懂得尊重他人,你會因此而人際關系非常不錯,而且你身邊的貴人也比較多,在你經受挫折時,他們大多會向你伸出援手。而平時,你被利用的概率是很低的,他人會因為你的大氣,寬容而不忍心利用你,在事業方面,你可謂一帆風順。

被利用概率:5%

靈數4

你的虛榮心與攀比心比較強,容易因為看不慣他人過得比你好而選擇背后算計他人,你容易因此而聲譽不太好。而且你做事比較計較,一旦他人做出某些傷及你利益的事情,你會毫無顧及地選擇回擊,容易讓他人覺得你過于敏感。你身邊看不慣你的人其實不少,而且他們會千帆百計地選擇一些機會來利用你,實現某些報復,你容易因此而被利用而讓事業財運嚴重受阻,建議你平時還是不要攻擊性太強,容易讓你得不償失。

被利用概率:65%

靈數5

你是個比較有計劃,做事也沉穩,并且善于洞察他人內心世界的人,當他人遇到困難時,你會毫不吝嗇地選擇幫助對方,你會因此而人際關系不俗。在事業方面,你有創新意識,某些有顛覆性的想法能夠讓你事業取得突破,但是你從不會忘卻身邊與你一起奮斗的同事,用將自己某些勝利的果實與他們分享。他人會因此而很敬重你,是不會有利用你的想法出現的。

被利用概率:5%

靈數6

你是個比較糾結的人,你經常會為了成為他人眼中完美的人物而選擇不斷禁錮自己的本性,而你某些過于刻意的言語或是舉動容易讓他人覺得你不是個太坦誠的人。他人會因此而對你不會太真誠,你與朋友之間的關系更像是交換關系,你們經常會互相利用,而且都心知肚明,你早已經習慣這種交歡的關系帶來的某些利益,并且樂在其中。你自己被利用的概率也是極高的。

被利用概率:85%

靈數7

你是個做事比較沖動,而且喜歡胡思亂想的人,在與他人交往 的過程中,你會注重對方的身份或是低位,會刻意客氣地對待一些比較有身份的人,而對一些對你幫助不大的人你會選擇無禮對待,你容易因此而讓人覺得你是個勢利眼的人。你的某些自認為聰明的舉動會對你的人際關系帶來巨大的束縛。你被利用的概率是比較高的,一些身份高貴的人可能會利用你的某些貪婪的本性來誘惑你,最終讓你當替死鬼。

被利用概率:70%

靈數8

你是個內心比較容易計較的人,內心無法忍受他人占你一點便宜,在事業方面,你擅長利用自己的某些特殊的職權去獲得某些利益,而且事后即便被發現也不會勇于承認。你不太喜歡團隊的合作,更喜歡表現自己,鋒芒畢露,容易因此而招惹他人的厭煩。你身邊目前潛在的小人很多,而且他們正有可能在等待某些機會來利用你,算計你。建議你為人不要太鋒芒畢露,收斂一點,否則你會不斷被利用與算計。

被利用概率:35%

靈數9

你是個比較不善言辭的人,但是對待他人會比較真誠,你比較有自己的想法,不喜歡阿諛奉承,在事業方面,你也會比較堅持自我。其實你有些與世無爭的生活態度會讓他人對你感到頗為好奇,你身邊的朋友大多會比較欣賞你淡定自若的個性。你身邊愿意幫助你的人其實不少,只是你不好意思去利用他們。而身邊想要利用你的人也不多,因為你與他們沒有太多的利益糾葛。

被利用概率:5%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